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璇:环保需要实践行动 公司发放公交卡环保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20:31  新浪娱乐
董璇:环保需要实践行动公司发放公交卡环保袋

董璇与小浪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20日)下午,“华谊兄弟明星汇”在北京嘉里中心拉开帷幕。此次盛典作为华谊兄弟两年一度的“家庭盛会”,家中成员在王中军、王中磊的带领下悉数到场。期间,邵汶接受新浪娱乐独家采访。邵汶表示贯彻环保非常有必要,并呼吁从生活方方面面尽量做到环保。

视频:对话华谊董璇 环保需要实践行动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以下是采访实录:

  董璇:新浪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董璇。

  主持人:今天来参加华谊兄弟的盛会,一会会有演出吗?

  董璇:有。

  主持人:能透露一下吗?

  董璇:之前公司拿了歌单,大家挑自己能唱的,最后分配到我这儿就是《南泥湾》,我们有一个革命歌曲的串烧,我唱《南泥湾》。

  主持人:什么风格?

  董璇:是有一点舞曲,其他演员都唱的小酒窝,你最珍贵,都特洋气,我怎么是革命歌曲,他们说革命歌曲好,今年是建国60周年。

  主持人:咱们这个活动是有环保的概念,平时怎么理解?生活里怎么做的?

  董璇:我觉得不能喊口号,光说我环保怎么样,真的实践行动,包括我们公司发给大家的环保袋,还有公交卡,可以拿着那张卡坐地铁,坐出租车和公共汽车。

  主持人:会试吗?

  董璇:会,我拿了一张,可以在限行的时候,拿着卡坐公共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