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紫函:有感台湾剧组分类放置便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20:56  新浪娱乐
陈紫函:有感台湾剧组分类放置便当

陈紫函柔美端庄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20日)下午,“华谊兄弟明星汇”在北京嘉里中心拉开帷幕。此次盛典作为华谊兄弟两年一度的“家庭盛会”,家中成员在王中军、王中磊的带领下悉数到场。期间,陈紫函接受新浪娱乐独家采访。陈紫函表示自己最近刚在台湾拍完《最想赖着你》,对于台湾剧组将便当分类放很有感触。

视频:对话华谊陈紫函 有感台湾剧组做环保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以下是采访实录:

  陈紫函: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紫函,很开心在这里跟你们聊天。

  主持人:最近在忙些什么?

  陈紫函:《最想赖着你》,刚刚拍完,完成了一部非常成功的偶像剧和神话古装戏,之后会是革命题材。

  主持人:今天的主题活动有很大的提倡就是环保,平时生活里怎么环保?

  陈紫函:之前我在台湾拍《最想赖着你》,剧组人员会把便当分类放,这样很干净,让人家觉得,每一样东西有可利用价值会回收,每一个餐厅前面放一个桶,放大家不用的东西,我把这些都拍下来告诉我的朋友们,我希望每个人爱护环境,我自己可以一直使用的筷子,我不会用使用一次性筷子,这样会减少森林的一些损害,我自己本人我觉得是一个特别提倡活动的人,对动物、绿化,古装戏拍多的女孩,回到城里买房子一定要有树木,绿色的东西,我对环境是非常在乎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