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振宇:环保应从自身做起 不要浪费和乱扔垃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22:11  新浪娱乐
乔振宇:环保应从自身做起不要浪费和乱扔垃圾

乔振宇接受访问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20日)下午,“华谊兄弟明星汇”在北京嘉里中心拉开帷幕。此次盛典作为华谊兄弟两年一度的“家庭盛会”,家中成员在王中军、王中磊的带领下悉数到场。期间,乔振宇接受新浪娱乐独家采访。乔振宇表示环保应从自身做起,不要浪费和乱扔污染品。

视频:对话华谊乔振宇 环保应从自身做起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以下是采访实录:

  乔振宇:新浪网友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今天的特别活动是大宜家,也是跟环保息息相关的,平时生活里面怎么贯彻环保这个概念?

  乔振宇:从自己做起,能节约的,可以回收的东西尽量去做,不要去浪费,污染环境的东西不要随便扔。

  主持人:待会的活动会有特别演出吗?

  乔振宇:会有唱歌。

  主持人:我们很期待看到你的表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