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明星汇”落幕 大打公益牌倡导环保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0: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下午,“华谊兄弟明星汇”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此次盛典作为华谊兄弟两年一度的“家庭盛会”,在董事长王中军、总裁王中磊的带领下华谊兄弟旗下艺人悉数到场,周迅李冰冰王宝强邓超苏有朋安以轩段奕宏等85位明星大打绿色牌,竞相倡导环保概念。

  往年的华谊兄弟年会都会以内部party的形式举办,但此次却大张旗鼓,旗下80多位明星纷纷靓丽登场,身体力行地去推行公益概念,在“汇聚谊人力量、 传递绿色使命”的口号倡议下,不仅关怀内地,还跨越地域心系宝岛,甚至还关注到了一年后的世博会,世博会吉祥物“海宝”也特别现身“明星汇”现场,华谊群星则被集体授予“上海世博会志愿者”的称号。

  诸多明星纷纷奉献才艺,载歌载舞,用歌曲串烧的形式来表达爱心。

  安以轩段奕宏成“明星汇”代言人

  本次“明星汇”特别推出两位代言人安以轩与段奕宏,他们是经由华谊全体工作人员多轮票选后诞生的。他们是实力与偶像的完美结合,代表着华谊的气质与希望,勇于承担“绿叶明星行动”的绿叶大使。作为代言人,他们未来每年将拿出固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公益环保事业中。安以轩特别身着绿色裙装将自己打扮为一片绿叶来倡导环保的理念。

  华谊总裁王中磊称早前在票选过程里,他们原先设想会有更具大众知名度的艺人成为最终代言人,但没想到在这样一个全公司的民主票选里,段奕宏和安以轩能够最终胜出。但他强调,他们俩虽然不是华谊旗下最顶级的艺人,却最符合“华谊精神”,他们的经历和奋斗史与华谊精神有着相似之处。

  “明星汇”大打公益牌 明星倡导环保各不同

  “明星汇”的舞台成为华谊艺人展示自己深入参与环保活动的最好窗口,在大银幕上,播放他们参与到不同公益活动时的感人瞬间,也深刻感染到了在座的嘉宾。

  李冰冰:资助智障儿童与环保行为双管齐下

  李冰冰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采访时表示,“平时自己在生活中非常注意环保,以至于家人都有些讨厌自己”,她担任了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地球一小时”的中国区大使,也成为国际气候组织“百万森林”项目亚太区推广大使,而她在私下还资助智障儿童。她于“明星汇”现场,带着两位才艺出众的智障儿童共舞。

  羽泉致敬希望工程20周年

  羽泉组合多年来默默坚持做公益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更是带着曾经被邓小平资助过的百色市的希望小学老师登台。羽泉组合献唱《You & me》,直言“1+1才能等于我们”。羽泉组合欲发起“一堂课”的工程,希望号召有艺术才能的朋友们能够加入该工程。羽泉二人组向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代表递交感谢信,并向希望工程20周年致敬。

  邓超:默默资助灾区孩子

  邓超是另外一个默默资助灾区孩子的明星,他带领自己资助的两个孩子一起唱《今天就长大》。在“明星汇”现场,还播放了邓超专门为这首歌制作的MV,大量画面展现出灾区孩子的笑脸,两个陪伴在邓超身边的灾区孩子高歌“加油吧,加油吧”,童声清脆,感人至深。

  王宝强:农民工艾滋病代言人

  由顾长卫执导、王宝强主演的“农民工抗艾宣传短片”的特别播映,掀起现场的小高潮,该片略带无厘头风格,有向默片时代电影致敬的意味,王宝强在VCR里提倡民工关注并避免艾滋病。王宝强大秀武技与舞技,称:“以前大家都叫我傻根、许三多,但是这次我演的是自己。”

  顾长卫于现场表示,“宝强在没有特技和众目睽睽之下,演得非常好,而艾滋病患者小虎很有魅力。”王宝强感谢顾长卫的创意,称自己也曾是农民工,这次能帮到农民工做公益大使很开心。

  周迅:最早具有环保意识的明星

  周迅是诸多明星里最早具环保意识的一个,一年多前担任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亲善大使后,周迅便开始拿环保当作一项事业,近日她又成为“OURPART我们的贡献”环保意识传播项目创始人,她提倡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她于现场分享了自己的环保心得,也感谢了几位在环保道路上结识的志同道合的朋友。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马和励先生也亲自到场助阵,力挺周迅身体力行履行环保责任。

  劲歌金曲展明星才艺

  刘金山李宗翰陈紫函张译董璇邵兵李琳带来的串烧经典红色歌曲和合唱《爱我中华》,是献给祖国母亲60岁华诞的一份贺礼。华谊众星歌声串烧表演环节,汤嬿赵毅任泉熊乃瑾邓家佳付辛博薛佳凝李倩乔振宇、刘云、袁文康……分别以情侣装登台,演绎经典对唱。

  杨坤、丛浩楠、尚雯婕李慧珍、朱洁、张涵予陈思成再现影视金曲。景岗山带着儿子一起演唱《分享》,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陆毅则把写给女儿的一首歌《我的礼物》献给全场观众。

  吴佩慈亮片短裙秀完美身段,劲歌辣舞掀全场热辣氛围。为了体现两岸人民风雨同舟抗击台风的精神,苏有朋登台演绎《带着爱》。BOBO组合“驾驶”一辆红色轿车出场,演唱的《希望》曲风清新跳跃。

  憨厚朴实的王宝强除了给大家带来了黑白默片式的防艾宣传片,还现场演唱了一曲《做有意义的事》。陈思成、杨坤、羽泉都分别献上了新歌。

  华谊全体明星唱响《闪耀》,和世博吉祥物大小海宝一起舞动。华谊兄弟明星汇在迎世博的主旋律中缓缓落下帷幕。赵静 崔一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