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双年会张涵予展望华表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1:30  新浪娱乐
华谊双年会张涵予展望华表奖(图)

张涵予、周迅、王中军

  新浪娱乐讯 20日下午,“华谊明星双年汇”在北京拉开帷幕。以公益为主题,所有演员、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在率先进行的红毯仪式中,苏有朋等华谊群星先后亮相。四料影帝张涵予更是压轴亮相红毯,在闪光灯的追逐下,张涵予还展望了自己入围华表奖的心愿。

  红毯星光熠熠,四料影帝头衔的张涵予出现在红毯上,让红毯区域的新闻的媒体兴奋不已。在闪光灯的追逐和呼喊声中,张涵予依旧保持低调风格,就连记者采访时也是一问一答,言辞相当的简练。当有记者问起此次华表奖再次入围时,张涵予表现的相当的沉着。而是否希望再次夺帝,成为五料影帝,张涵予则表示,华表奖是国家级奖项,要是能得就更好了。

  当晚,所有华谊兄弟的艺人在参与“华谊兄弟明星汇”之后,还将集体出席为支持台湾灾区而举行的赈灾晚会,再次唱响那首华谊群星为“汶川大地震”特别制作的歌曲——《我们有爱》,募集款项将全部捐献给台湾灾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