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远高调亮相酷劲十足 避谈加盟华谊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3:12  新浪娱乐
聂远高调亮相酷劲十足避谈加盟华谊传闻(图)

聂远高调亮相牵手孟广美

聂远高调亮相酷劲十足避谈加盟华谊传闻(图)

聂远避谈加盟华谊只说环保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华谊明星汇今日落下帷幕,作为华谊经纪公司专门为艺人举行的生日会,旗下几十位明星悉数出席,红毯上星光闪耀看比奥斯卡,而近期传出加盟华谊的型男聂远高调亮相,成为最具风头的焦点人物。一身酷劲十足的装扮现身,不过却避谈加盟传闻。

  红毯高调  酷劲十足

  马甲搭配个性西裤,成熟帅气的聂远牵手孟广美步上红毯,令现场记者一阵骚动,看上去心情大好的他一直笑对镜头,大方配合记者拍照,并对冲到前面拍照的粉丝点头示意。

  避谈加盟传闻  《西游记》引猜想

  相比于聂远一直以来的低调作风,这次在华谊最高级别的艺人聚会上高调亮相,令早先他更换新东事件浮出水面。虽然在随后的采访中聂远对加盟事宜不置可否,不过近传出聂远将加盟张纪中版《西游记》,而《西游记》则由华谊投资,不得不令人联想这也许是华谊送给聂远的加盟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