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与出租公司协商赔偿 据称其愿承担全部损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3:38  新京报
周杰与出租公司协商赔偿据称其愿承担全部损失

周杰曾满腹委屈

  本报讯 (记者刘泽宁 耿小勇)昨日,有消息称演员周杰表示愿意承担车祸造成的全部损失。对此,周杰代理律师表示,目前还与出租公司协商中。

  6月2日,周杰驾无牌奔驰与出租车相撞伤3人(本报曾多次报道)。

视频:周杰主动与出租车公司和解 媒体来源: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昨日,某网站娱乐频道报道称,周杰与出租公司主动和解,愿意承担全部损失。

  针对这一说法,周杰的姚姓代理律师表示,目前还与出租公司协商,并没有最终结果,“该周杰负的责任,他会负责。”

  昨日,伤者小刘称,暂时没有听说“周杰愿意承担车祸造成的全部损失”的消息。

  新月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周杰的律师主动找到公司协商此事,对于目前协商的结果,双方有保密协定,暂时不便透露。

  知情人透露,周杰的律师希望新月公司撤诉,双方庭下协商解决此事。周杰的律师表示周杰愿意承担车祸造成的一切费用,包括乘客、出租车司机的医药费,以及车辆破损维修的费用。

  这位人士称,新月公司向周杰律师提供了一份费用清单,约十七八万元,律师表示回去将与周杰商量。双方还将对赔偿金额进行进一步协商。

  ■ 链接

  周杰“变脸”史

  ●6月2日,周杰弃车逃逸。

  ●7月1日,警方认定周杰负事故的主要责任。

  ●7月6日,周杰申请复核。

  ●7月21日,周杰状告新月公司,索赔车损20万元。

  ●8月初,周杰看望受伤乘客。

  ●8月19日,周杰向法院递交撤诉申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