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成志:40万还债,余款给了侯耀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0:32  信息时报
牛成志:40万还债,余款给了侯耀华(图)

牛成志(右)承认拥有侯耀文银行账号的密码

  信息时报讯 8月19日本是侯耀文遗产案被告方答辩期的最后期限,不过由于侯耀华、牛成志和郭晓小夫妇等4被告提出管辖权异议申请,案件将推迟进入实质审理阶段。前日,第二被告牛成志接受《京华时报》采访,否认侵吞120多万存款,并透露这笔存款的去向,他表示其中40万帮侯耀文还债,余款则给了侯耀华,并表示侯瓒同意他的取款行为。

视频:侯耀文遗产案仍未进入实质性审理阶段 媒体来源:娱乐现场

  知道侯耀文银行密码

  侯瓒姐妹在8月4日向法院递交新的诉状,要求侯耀华与牛成志连带返还从银行取走的128万余元;要求侯耀华与郭晓小夫妇返还侵占侯耀文葬礼上收取的礼金30万,以及其徒弟为他购买墓地的赠款约30万;要求侯耀华与郭晓小夫妇返还侵占的遗产,并罗列出部分物品清单。前天,牛成志接受采访时强调,侯耀文去世后,家里由侯耀华主事,经侯家人包括侯瓒同意后,他才取出一些钱处理侯耀文生前欠款,剩下的钱交给了侯耀华。

  谈到与侯耀文关系时,牛成志承认知道侯耀文的银行密码,他说:“我的恩师是侯耀文父亲侯宝林的学生。我称侯耀文“三叔”,相当于家里人。我调入文工团后,和他关系更亲密。我俩无话不谈,他的生活起居基本上都是我照顾,我们的关系胜似父子。侯耀文当上团长后,公务繁忙,去银行办事等就让我跑腿,密码就告诉了我。”

  侯家人让他取存款

  说到侯耀文银行存款时,牛成志说:“侯耀文去世很突然,因为我知道密码,他的徒弟和家人包括侯瓒,一致商量让我去银行查有多少钱。因为谁也不知道有多少钱。和侯家人商量后,决定取出来处理事情。开始我每天去银行ATM机取款,取了几笔也就几万。因为ATM机有取款限制,我就转账到我的卡上,有120万。他贷款买完房买一些电器之类的借了两个徒弟20万,因广告不能履约还广告公司20万。其他的交给了侯耀华,当时他主事。据我所知,侯耀华用来还别墅的贷款了,他还了一年。每个季度要还十七八万,还有水电物业费等。我取钱和还钱侯瓒都知道。”

  不过,牛成志的说法遭到侯瓒代理律师苏向祥质疑,他否认侯瓒知情,同时认为牛成志从取款到处分行为全属违法,其取钱行为更具有主观恶意。他透露已从银行掌握书面证据,牛成志在侯耀文刚去世两三天就进行巨额转账,并以侯耀文的名义在支付单上签字,他认为这证实牛成志的取款行为存在主观恶意。

  洋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