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翰成长历程揭秘 凭笑容拿下慕容云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3:54  新浪娱乐
张翰成长历程揭秘凭笑容拿下慕容云海(图)

张翰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的播出,剧中慕容云海的扮演者张翰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近日,有媒体还原了张翰的成长历程,据透露,他凭借自己灿烂的笑容得到了慕容云海这个角色。

  为找素材北京站蹲守一周

  少年时的张翰最大的爱好是听歌,听着黄安、小虎队、张学友的歌入睡的他经常一觉醒来发现录音机的磁带依然吱吱作响,那时他就希望有一个表演的舞台。高中毕业后,张翰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没有任何表演经验的他最开始的学习并不顺利,由于放不开还闹过不少笑话,甚至一度怀疑自己是否适合学习表演。不过,倔强的张翰下决心要克服心理障碍。他常常从音响店淘回一堆一堆的,夜里猫在卧室里看,摸索表演技巧。有一次,为了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张翰在北京火车站整整蹲守了一个星期,寻找素材。张翰的辛苦没有白费,他根据自己搜集的素材编排的爱情短片在校内的比赛上拿了奖,更加坚定了自己学艺的决心。

  一个笑容拿下慕容云海一角

  张翰从大二开始就接拍电影、广告,他得体的装扮也得到了业界的认可,2008年还被评为“最具衣着品味男人”。令人惊讶的是,张翰的服装造型师是自己的妈妈。张翰的妈妈很时髦,打扮自己高大帅气的儿子更是她的一大乐趣。一有空,母子俩就会一起去逛商场,经过妈妈独具慧眼的搭配,张翰每次都能满载而归。不过私底下,张翰穿衣还是尽量简单舒适。

  《流星雨》试镜那天,张翰在健身房跑步,他穿着一身运动装 剧组办公室,导演开玩笑地说:“你是来应征《士兵突击》的吧?”张翰忍不住笑了,而正是这个笑容让他顺利拿下了慕容云海这个角色。虽然在此之前,张翰已经参演过《精武门》等影视剧,但是张翰说,《流星雨》给他带来了最多的惊喜和感动。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