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兄弟明星汇昨日开启 数百名粉丝场外等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7:05  新浪娱乐
华谊兄弟明星汇昨日开启数百名粉丝场外等待

华谊群星闪耀舞台之上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明星汇”于昨日(8月20日)在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拉开大幕。华谊兄弟旗下85将除黄晓明张国强等因工作缺席外其余全数到齐,众星闪耀舞台之上。当天不仅吸引了全国上百家媒体蜂拥而至,华谊85将各自的粉丝团体更是把会场围得水泄不通,尖叫不断。

  本次盛会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当天嘉宾近千人之多,知名导演顾长卫张纪中等人也在百忙中应邀而来。华谊85将全员聚首也吸引了众多媒体纷纷提早前来,以免错过这难得的红毯。而85将的齐聚也造就了粉丝的盛会。

  85将各自的粉丝团提早三个小时便到达会场,各种灯牌闪烁不停,口号持续不断。原定短短一个小时的红毯时间,也被一拖再拖,用了将近两个半小时才走完。当天85将提到最多的话题便是环保,而华谊兄弟更是把环保主题贯彻到底,为所有到场嘉宾发放一个特意定制的环保袋。希望通过华谊众星之手把环保传递到更多地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