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文正经纪人夏玉顺 力捧娱乐私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8:04  新浪娱乐
刘文正经纪人夏玉顺力捧娱乐私塾(图)

明星经纪鼻祖夏玉顺和娱乐私 塾创始人田金双的合影

刘文正经纪人夏玉顺力捧娱乐私塾(图)

娱乐私塾嘉宾和学员合影

刘文正经纪人夏玉顺力捧娱乐私塾(图)

明星经纪鼻祖夏玉顺为私塾题词

  新浪娱乐讯 娱乐也私塾,由著名娱乐策划人、娱评人田金双教授创办的娱乐私塾,自开办以来为娱乐界输送了众多人才,也受到著名导演、经纪、明星等业内人士的力捧。而日前多次被传死讯的刘文正老友兼经纪人,中国经纪鼻祖夏玉顺老师更是独家向娱乐私塾送来祝福。

  前不久刚刚结束了为期十天的第四期娱乐私塾的培训,所有优秀学员均被影视公司一抢而空,近日仍旧有不少影视宣传公司向田金双“索要”员工。其实看似接近饱和的娱乐圈,缺少的正是真正的人才。而田金双创办的中国首家娱乐私塾,其目的就是为娱乐业输送优秀的人才,勇于向不良娱乐宣战。显然在大部分人顺应潮流的这个时代,田金双着实做了一回逆流而上的时代先行者。

  逆流也好,顺势也罢,娱乐私塾是否货真价实自有人评判。我们姑且不论娱乐私塾未来的前景几何,单看教学内容所涉及的娱乐知识确实有够宽泛。不仅包含了解读明星、解读娱乐界、明星分级制、明星包装、娱乐策划、影视营销、明星经理人等内容,还最新加入了娱乐危机公关、粉丝营销、广告植入、娱乐心理咨询、大众娱乐心理学、公共关系、新闻写作等众多内容。据悉后期的私塾还将细化市场,打破传统十天全日制教学,针对所需采用灵活多样的3-5天小班集中授课,可谓是高密度、高强度、高力度。

  娱乐私塾自开办以来,一直受到业内众多人士的大力支持,拥有着重量级的嘉宾阵容。田金双的忘年挚友中国经纪鼻祖夏玉顺老师,旗下拥有着刘文正、萧蔷、陈美琪、陈明真、欧阳菲菲、林志颖、TAE、张智尧、钱泳辰、张晨光、张颂文、屈中恒等60多位艺人,但无论港台内地夏玉顺从不在镜头前现身,而如今却独家为娱乐私塾录制祝福语,并多次表示只要9月份他身在北京,一定前来私塾担任嘉宾讲师。

  不仅如此,曾做客娱乐私塾的夏玉顺旗下演员张颂文、实力演员石小群、张大礼、关凌、建国国庆,唱将纪敏佳、女高音歌唱家王静、著名笑星郝爱民等人也纷纷为娱乐私塾送来了祝福,祝愿娱乐私塾越办越好。据悉,新的一期娱乐私塾开班在即,报名热线13910539605也已开通,学员均可下载报名表格予以报名。文/张芷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