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明星汇大爱谊家 十二小时公益慈善大接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9:28  新浪娱乐
华谊明星汇大爱谊家十二小时公益慈善大接力

王中军周迅张涵予亮相红毯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大爱谊家”华谊兄弟明星汇在北京隆重举行,在华谊兄弟所呈现的“2009华谊群星耀东方”晚会上,众星大打绿色招牌,竞相倡导环保概念。随后华谊群星又参加了由六大卫视携手奉献的“跨越海峡的爱心”赈灾晚会,身体力行地投入到慈善活动中。

  众星云集 闪耀红毯

  当天活动的红毯现场,华谊兄弟可谓煞费苦心:地面上模仿好莱坞星光大道的方式,印上华谊旗下众多艺人名字。而在红毯两侧的墙面上,则挂上了古典韵味的“谊人谱”。中西合璧,相映成趣。红毯由王中军携安以轩段奕宏两位明星汇代言人打头阵,bobo组合、冯绍峰霍思燕李晨李冰冰刘金山孟广美聂远苏有朋尚雯婕吴佩慈王宝强徐若瑄薛佳凝朱亚文等80多位明星相继出场闪耀红毯,最后由王中军带着周迅张涵予压轴。而在红毯接受访问的环节,众星则充分贯彻了此次活动“汇聚谊人力量 传递绿色使命”的主题,大力提倡全民环保。

  关注世博 投身公益

  由华谊兄弟所发起的“绿叶明星行动”自启动以来,华谊群星纷纷走上街头、来到社区学校等派发环保产品、宣传绿色环保理念。而作为本届华谊兄弟明星汇的主要活动之一,“绿叶明星行动”与世博会绿色理念遥相呼应,得到各方响应。因此,世博官员特意授于华谊群星“世博志愿者“称号,而在当天所举行的“2009华谊群星耀东方”晚会上,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绿叶明星行动“的代言人安以轩、段奕宏与世博官员一起启动了授权仪式。在随后进行的晚会上,李冰冰、羽泉、bobo组合、陆毅、王宝强、周迅等相继上台,亲手将水晶感谢信交给与其携手的公益基金代表,用自己及华谊群星最诚挚的谢意感谢他们,并希望将谊人精神传递下去。而华谊群星也在晚会现场大展才艺,载歌载舞,用歌曲串烧的形式来号召全民投身到公益事业中去。

  心系宝岛 我们有爱

  在结束完华谊兄弟明星汇的活动之后,华谊兄弟群星又马不停蹄地参与到由六大卫视携手奉献的“跨越海峡的爱心”赈灾晚会,齐声献唱励志歌曲《我们有爱》,向受灾的台湾人民表达了最真挚的关切和问候。在为台湾人民献出自己一份爱心的同时,华谊群星与众多志愿者一起担当电话接线员,接听当晚打进现场的捐款电话,共倡同胞手足情,最终募得善款3.1亿元。众星在结束完当天的活动后纷纷表示,除了捐款,明星也有义务和责任通过自身的影响力,能够号召更多人投入到公益和慈善的活动中,这也是“大爱谊家”的真正精神之所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