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明星汇宣传公益倡导环保 拥大爱更谊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9:29  新浪娱乐
华谊明星汇宣传公益倡导环保拥大爱更谊家(图)

范志博(中)

华谊明星汇宣传公益倡导环保拥大爱更谊家(图)

于震(左二)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大爱谊家”华谊兄弟明星汇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两年一届的华谊盛会,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总裁王中磊携华谊兄弟旗下艺人悉数到场。85位艺人大打公益牌,宣传公益倡导环保,不仅关怀内地,还心系宝岛,甚至是2010年世博会。而拥有“大爱”精神的华谊群星也被授予“上海世博会志愿者”的称号。

  与世博同行,华谊群星被受世博志愿者称号

  “汇聚宜人力量 传递绿色使命”——“绿叶明星行动”启动十天来,华谊群星纷纷行动起来,走上街头、来到社区、学校宣传绿色环保理念。作为本届“华谊兄弟明星汇”的主要活动之一,“绿叶明星行动”与世博会绿色理念相遥相呼应,得到各方响应,世博会组委会更授予华谊群星世博志愿者称号。

  作为华谊兄弟明星汇的开场,华谊兄弟传媒总裁王中磊、世博官员、“绿叶明星行动”的代言人安以轩段奕宏一起启动授权仪式。从横店剧组连夜赶回北京的演员于震李晨巩新亮许还幻等作为艺人代表,接受授权。  

  心系宝岛,华谊群星致谢各界爱心

  台风“莫拉克”已造成两岸一千多万人受灾,尤其是台湾地区数百人死亡、失踪,严重灾情牵动着两岸人民的心。范志博、姚橹、聂远等作为华谊艺人代表为台湾同胞们鼓励加油,同时感谢各界在风灾发生后奉献的颗颗爱心。

  刚刚参加完“向祖国汇报”50部国产重要影片推介盛典并凭借《突发事件》入围华表奖最佳女主角的实力派优秀演员范志博更呼吁:“汇聚谊人力量,与台湾同胞共度难关。”而来自宝岛的艺人徐若宣吴佩慈孟广美苏有朋也上台为台湾同胞们鼓劲加油!

  当晚,所有华谊兄弟的艺人在参与“华谊兄弟明星汇”之后,还集体出席了为支持台湾灾区而举行的赈灾晚会,并再次唱响了那首华谊群星为“汶川大地震”特别制作的歌曲——《我们有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