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鸿华谊明星汇娴静亮相 造型温婉动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9:42  新浪娱乐
姜鸿华谊明星汇娴静亮相造型温婉动人(图)

姜鸿、冯绍峰献唱(左起)

姜鸿华谊明星汇娴静亮相造型温婉动人(图)

姜鸿、许还幻、李玥(左起)

姜鸿华谊明星汇娴静亮相造型温婉动人(图)

姜鸿美艳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两年一度的华谊明星汇星光熠熠。曾在《绣娘兰馨》《顺娘》、《一千滴眼泪》等一系列影视剧中有不俗表现,温婉、娴静的美女姜鸿以一袭飘逸黄纱裙闪亮登场,并首次尝试烟熏妆,被赞五官精致、造型美艳,成为红毯上摄影师长枪短炮的焦点。

  华谊兄弟明星汇作为两年一届的华谊盛会,不仅以绿色环保为主题,更设计了“谊人谱”、“阅星式”,盛典晚会等多个环节。作为华谊新星的姜鸿,抢眼“阅星式”后更以白色亮片小礼服闪耀舞台,与第一编剧于正的御用男演员冯绍峰深情演绎了一首《屋顶》。声音独特、笑容甜美、形象百变的姜鸿再次博得台下阵阵喝彩。

  据悉,由姜鸿、于震主演华谊谍战大戏《黑玫瑰》近期正在热播,并一举夺得浙江收视桂冠,续集筹拍在即。而华谊明星汇中化身娇艳“玫瑰”的姜鸿,因《黑玫瑰》中的个性表演,人气一路飙升,很有可能继续出现在“玫瑰”系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