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震大力倡导环保 华谊明星汇荣任世博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9:47  新浪娱乐
于震大力倡导环保华谊明星汇荣任世博志愿者

于震(左)亮相红毯

于震大力倡导环保华谊明星汇荣任世博志愿者

于震(左二)荣任世博志愿者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华谊兄弟公司在京举办“华谊明星汇”,华谊兄弟旗下八十多位当红明星闪耀出席。成功塑造了《吕梁英雄传》《中国兄弟连》等热播电视剧中英雄形象,行事低调、演技卓越的实力派男星于震,以一袭笔挺的黑西装亮相,并作为华谊艺人代表接受世博官员授予的华谊群星“世博志愿者”称号。

  于震荣任世博志愿者

  “汇聚宜人力量 传递绿色使命”——“绿叶明星行动”,作为本届“华谊明星汇”的主要活动之一,与世博会绿色理念相遥相呼应。华谊群星在饯行推广绿色环保理念的过程中,受到各方响应,并得到世博会组委会“世博志愿者”的荣誉授予。在热播的《东方红》、《黑玫瑰》等大制作电视剧中担任男一号的实力派男星于震,作为华谊艺人代表接受世博官员的授予,荣任2010年上海世博会志愿者。

  于震大力倡议环保

  “绿叶行动”中,于震来到少年宫为小朋友讲解环保理念,并倡议小朋友不要使用一次性餐具。在华谊明星汇当天,于震更将宣传环保关爱社会作为自己的使命,大讲环保经。于震说:“环保是一个习惯问题,习惯就好。不要随地扔垃圾,不要把垃圾扔在马路上环保就是这么简单,环保要从一点一滴做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