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兄弟明星汇盛大举行 张国强遗憾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20:17  新浪娱乐
华谊兄弟明星汇盛大举行张国强遗憾缺席(图)

张国强

  新浪娱乐讯 2009年8月20日,华谊兄弟传媒集团两年一度的“华谊兄弟明星汇”在北京嘉里中心盛大举行。总裁王中军、王中磊率领旗下众多知名导演、明星、制片人等,与社会名流齐聚一堂。而同为华谊兄弟签约艺人的张国强,因身在唐山拍摄《唐山大地震》,遗憾错过了此次盛会。

  张国强原本计划在此次华谊兄弟明星汇上,与好兄弟王宝强一起演唱一首他们最近录制的单曲《做有意义的事》,但因电影拍摄任务艰巨,时间有限,因此未能出席。张国强表示,虽然不能参加此次“华谊大家庭”聚会,但是因为在拍摄公司的电影《唐山大地震》,也是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他还表示自己也会积极倡导此次明星汇“绿叶行动”的环保主题,把环保贯彻在自己生活的一点一滴中,也希望下次能够有机会参加公司的盛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