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力捧新人陈晓 明星汇酷耍英伦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20:27  新浪娱乐
华谊力捧新人陈晓明星汇酷耍英伦风(图)

陈晓英伦风格

  新浪娱乐讯 昨日,华谊多名艺人齐聚“明星双年汇”,华谊力捧新人陈晓,身着亮白衬衫搭英伦式洋服酷帅登场,刚从红毯亮相,便引来众多女粉丝尖叫声一片。

  陈晓刚离开徐克电影《狄仁杰》片场,便极具配合公司各项活动,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宣传工作中。据悉,陈晓已在电视剧《我们班的歌》及《穷妈妈富妈妈》等剧中暂露头角,明星双年汇结束后,陈晓又将投入另一部电视剧的紧张拍摄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