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芸湖蓝裙亮相华谊双年会 环保从点滴做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20:28  新浪娱乐
刘芸湖蓝裙亮相华谊双年会环保从点滴做起(图)

左起:邓家佳、李宗翰、李冰冰、任泉、刘芸、李晨

  新浪娱乐讯 “华谊双年汇”女明星红毯争艳,“80后女艺人”刘云(原名刘芸)一身湖蓝裙装清爽出场,女人味十足。蓬松短发,清爽妆容,湖蓝衫裙演绎09年最IN色,配上浅金色高跟鞋,俨然时尚潮人。晚会现场,刘云还和袁文康合唱情歌《制造浪漫》,合作默契。

  “双年汇”以环保为主题,各家明星都谈起“环保经”。刘云平日对就关注公益,对环保也有自己的心得。采访时,她微笑着向记者谈起环保:“环保应该从生活的点滴做起,早上起来大家可能喜欢用很多水刷牙洗脸,很多人环保就会把龙头拧的小一点,吃饭,有的人喜欢用饭盒,有的人喜欢用环保盒,把环保作用习惯,把环保融入生活中。”

  近期,刘云主演的《秘密列车》在北京热播,她本人也经常在媒体亮相,曝光度甚高。除了《秘密列车》,她今年还有两部新戏年底播出:《新一剪梅》和《你永远不会独行》。刘云希望大家在关注她的新戏外,也关注环保事业,为我们共同的地球尽一份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