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健华谊双年汇首次“亮嗓” 为出席赶戏到凌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22:56  新浪娱乐
吴健华谊双年汇首次“亮嗓”为出席赶戏到凌晨

吴健激情演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吴健华谊双年汇首次“亮嗓”为出席赶戏到凌晨

华谊双年汇“谊人谱”吴健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华谊兄弟明星双年汇”在北京嘉里中心拉开帷幕,旗下近80位艺人悉数到场,群星闪耀。演员吴健在晚会上首次“亮嗓”,激情演唱革命串烧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引来席间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据悉,为了能够准时参加本次双年汇,吴健特别与新戏《决战浦东》沟通调整,为赶戏拍到凌晨5点钟才结束。

  首次“亮嗓”引观众喝彩 吴健自言感觉不错

  作为为晚会压轴节目铺垫的革命歌曲串烧,一度将晚会的气氛带入了高潮。随着一阵阵动感音乐响起,由吴健所演唱的《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重新配器的音乐融入快节奏的动感,引来全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当被问及首次“亮嗓”感觉如何时,吴健幽默的说:“感觉还不错,以前有点不自信,我想通过这次演唱,今后和朋友们聚会唱KTV的时候可以去刚‘麦霸’了。”

  积极响应环保主题 提倡大家多用环保袋

  与以往与众不同,本次“华谊兄弟明星双年汇”力打环保公益牌,号召人们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做准备,爱护环境,保护环境。面对媒体采访,吴健表示环保是为子孙后代考虑,提纲大家多用布袋其实会方便实惠,杜绝使用一次性塑料袋。

  吴健说:“我们不仅要为我们子孙后代,还要为我们子孙后代的子孙后代以及国家也提倡这个,包括去超市不用塑料袋,用布袋方便实惠,我响应号召,希望大家从自己做起。”

  为参加活动赶戏到凌晨 化妆期间曾几次“打盹儿”

  为了能保证准时出席“华谊明星双年汇”,吴健与正在热拍的电影《决战浦东》的剧组进行了相关的协调,将两天的夜戏同时加在一天晚上来拍。20日早上,直接从片场敢来的吴健曾在化妆期间累的几次“打盹儿”。吴健告诉笔者:“今天确实太累了,一直拍夜戏到凌晨5点钟,此时《决战浦东》也正到了艰苦的泥泞戏拍摄阶段,我身着破旧的解放军军服,在浅滩沼泽中爬上窜下一直了将近6个来小时。”leo/文 zfd/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