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双年会陈紫函性感露背 百万钻饰显优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01:56  新浪娱乐
华谊双年会陈紫函性感露背百万钻饰显优雅(图)

陈紫函身带近百万的钻石珠宝

华谊双年会陈紫函性感露背百万钻饰显优雅(图)

陈紫函

华谊双年会陈紫函性感露背百万钻饰显优雅(图)

陈紫函秀美背

华谊双年会陈紫函性感露背百万钻饰显优雅(图)

白色短裙秀性感美背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下午,主题名为“大爱谊家”的华谊兄弟公司的明星双年汇在北京嘉里中心拉开帷幕,做为华谊两年一次的明星盛会,当天包括周迅李冰冰安以轩陈紫函霍思燕刘孜袁文康车晓、井岗山、刘科、李心彤在内在的华谊旗下近百名明星集体亮相,不输任何一个颁奖礼的强大明星阵容,盛大华丽的派对足显华谊做为“内地娱乐航母”的地位。

  红地毯以独有的拼音排序法入场,也排除了外界对于艺人排位的猜测。做为内地第一个在台湾偶像剧中担纲女主角的陈紫函,刚刚结束完台湾拍摄回京,当天以一袭低胸露背的白色短裙性感亮相,无论前后都可以说是风光无限,搭配着近百万钻饰,气质性感中透着优雅,独自走上红毯的她,成为红毯镁光灯追逐的目标。

  华谊明星双年汇是华谊两年举办一次的明星派对,此次双年会主打环保主题,各位明星不仅在此前走上街头给身边人分发环保物品,提倡环保理念,当天也不忘与观众分享环保心得,陈紫函就大方透露自己在台湾拍摄的这一段时间,对于剧组将垃圾分类处理赞赏有嘉,准备把这一种好的习惯带回到内地剧组中,让大家一起时刻关心环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