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耀华首度谈侯门官司:家族恩怨由法律解决

  侯耀华终于开口说官司了。他明确表示,希望家族恩怨由法律来解决。

  前晚,侯耀华出席六家卫视联合举办的赈灾晚会。演出结束之后,面对记者的追问,他首次谈到了“侯门官司”———侯耀文遗产纠纷案。

  他表示:“作为一个大爷,给两个母亲的孩子(注:侯耀文有过两次婚史,并各留一个女儿)分遗产,永远也分不清。所以我觉得这件事情,就是得让法律来解决,法律说怎么分就怎么分。这是最好的解决途径。”据《法制晚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