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耀华律师愿意看到和解 称都是一家人的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03:46  华商网-华商报
侯耀华律师愿意看到和解称都是一家人的事情

侯耀华

侯耀华律师愿意看到和解称都是一家人的事情

牛志成

  “侯门遗产”案进入法院管辖权异议审查,此次变化将推迟案件进入实质性审理,由此,案件似乎进入“僵持阶段”,而传说的“庭外和解”又再次浮出水面。侯耀华等四被告律师通过本报表达看法:“我愿意看到和解的结果”。同时也就媒体爆出的“牛成志提款存主观恶意”一事作出解释。

  关于庭外和解——

  “都是一家人的事情”

  自称与侯氏兄弟感情甚好的网友王魏冬,曾在个人博客中大曝“官司肯定不会再打,一定是庭外和解。”没过几天,8月6日,侯瓒代理律师苏向祥站出来辟谣,称侯瓒一方一直有和解的愿望,但“两年多以来,对方没有表示过愿意和解,我们目前也没有从法院得到任何调解的意愿”。时至今日,由于被告提出管辖权异议申请,案件被无时限推迟进入实质性审理,让人联想案件最终结果是否会庭外和解?对此,四位被告的一位刘姓 律 师 表 达 个 人 看法——乐观其成,“我愿意看到和解的结果,在双方都愿意心平气和解决问题的前提下,可以坐下来慢慢商量,都是一家人的事情。”而就前日媒体爆出,案件近期将在西城法院开庭审理一事,被告律师称:“还未收到法院通知和传票。”

  关于牛成志提款——

  “牛成志取120万时也签了自己的名字”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侯瓒代理律师苏向祥认为,本案第二被告牛成志,在侯瓒及妹妹侯懿珊不知情的状况下,从侯耀文账户提取120万现金,在侯耀文已经去世的前提下,还在支付单上代签侯耀文本人的名字,属违法行为,牛成志存主观恶意。

  就此事,这位刘姓律师揭秘:“我负责任地说,牛成志在取120万时,也签了自己的名字。”被告律师称,牛成志以侯耀文名义签署支付单,“只是取款过程中,银行需要进行的技术问题。”

  同时他还称,牛成志在取款时,除签名“侯耀文”及自己的名字外,还向银行出示本人身份证并登记。而就媒体爆出,是否追还牛成志“自愿代偿”的40万债款,侯瓒一方持保留态度一事,被告律师只说:“原告一方有主张自己意愿的权利,但最终裁定,还待法院判罚。”

  感谢公众关注——

  “我方尊重法院决定、审查和判决。”

  就案件进程,被告律师表示,案件进入司法程序,一切正按照法定程序在进展,“我方尊重法院决定、审查和判决”。另外,被告律师也向一直关注案件进展的社会大众表示感谢:“我代表侯耀华先生,以及其他被告,向关心案子的所有人表示感谢,感谢公众对案件长久以来的关注。”实习记者 任奕洁

  侯耀华首度回应“侯门恩怨”

  “遗产我永远也分不匀”

  8月20日,自“侯门遗产”案发生后从未在公开活动中露面的侯耀华,首次现身一赈灾晚会,演出前,他对媒体表示,最近不愿意露面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谈及眼前官司,侯耀华表示:“这个(遗产案)已走法律程序,就听法院的判决,这是最公平的。”谈及被两位侄女告上法庭,他显得颇为无奈,“我作为一个大爷,我跟两个母亲的孩子去分遗产,我永远也分不匀。我想你们应该能理解。我不是不想给她们分,我不是说能够按照我自个儿想怎么分就怎么分,我既得让她们满意,我还得让周围用眼睛看着的人全家人都满意。”

  面对网上传言许多东西已被侯耀华搬出玫瑰别墅,侯耀华蹙了蹙眉头,深深叹了口气称:“哎,那就是谁看见就帮着找找呗!我愿意多找着点儿东西,多找着点儿不就能给她们多分点儿?”而当记者追问他是否知道“那些东西”的去向时,他并没有回答,带着些许无奈的笑容走进了会场。 宗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