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党淏瀚亲授“环保圣经” 红毯喜剧造型惹人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17:14  新浪娱乐
党淏瀚亲授“环保圣经”红毯喜剧造型惹人爱

党淏瀚携手董璇走红毯

党淏瀚亲授“环保圣经”红毯喜剧造型惹人爱

党淏瀚朗诵

  新浪娱乐讯 两年一度的华谊明星汇在北京嘉里中心隆重举行,众星璀璨闪耀东方。素有“喜剧小天王”称号的党淏瀚当日以一身轻松系服饰亮相现场,牛仔直裤搭配长靴外加硕大无比的金耳环,休闲衬衣衬托出一丝丝搞怪本色。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喜剧小天王人气高涨甚得观众与媒体芳心。

  在最新电影《追影》中拥有出色表演的党淏瀚在现场受到了影迷的热烈追捧,所到之处无不风声水起。作为倡导公益明星团体中的一员,党淏瀚身体力行的为绿色环保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并极力呼吁大家共同支持公益支持环保。在与群星合唱的公益歌曲之时,眼中无不有泪光流淌。

  接受媒体采访时,党淏瀚将自己多年的“环保圣经”倾囊相授。使用布袋的良好生活习惯与一颗博爱的心。更多的是锻炼大家有一种环保意识,喜剧小天王如是说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