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普肠胃病发重庆急寻老中医 怕处罚不接受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03:17  重庆晨报
赵普肠胃病发重庆急寻老中医怕处罚不接受采访
赵普(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 李平) 昨天,央视主播赵普低调现身重庆大学,担任重庆中小学校园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的评委。虽然他拒绝了媒体的采访要求,可是记者还是从他的一位朋友处了解到,赵普此次“走穴”完全是私人行动,没有收取一分出场费;还有一个目的是,因为最近肠胃不好,特地赶来重庆寻求老中医的帮助。

  不取分文

  昨日的主持人大赛安排在中午12点开始,进场时,赵普戴了一副墨镜,穿了一件灰色T恤,也没有化妆,脸色黝黑黝黑的,看上去精神状态不是太好。旁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赵普太敬业了,为了不耽误比赛时间,他中午饭都没有来得及吃,准时来到现场就是希望能够对比赛中的选手多一些了解。”坐定后,赵普一边查看主办方提供的选手资料,一边不断往嘴巴里塞着一些甜点。如此敬业,记者向工作人员打听:“你们给赵普多少出场费呢?”工作人员有些紧张:“你们就只写比赛本身吧,赵普是通过私人关系来捧场的,他没有收取一分钱的费用。”

  害怕处罚

  赵普前不久就央视改版之事私自接受了媒体采访而受到了处罚。昨日,他明显小心了许多,看到家长、选手拍照虽然没有躲避,但是他却抓过话筒说道:“我有一个小小的请求,你们照相可以,我还站起来让你们照,但是你们千万别把我的照片或者视频传到网上去了,我来重庆不是公派,而是私人活动,别让单位知道了。”

  后来记者提出简短的采访要求,他不断地点头“抱歉”:“对不起,我是不能接受任何媒体采访的,央视主持人有规定,除非是单位安排,否则不能随便接受媒体采访。”

  寻医问药

  后来记者找到了那位请他来重庆的私人朋友,一问才知道,这位朋友叫马欣,是重大美视学院教播音主持专业的老师。

  马欣说:“我跟赵普是中国传媒大学的同班同学,关系非常好,他这次来担任评委,是给我这个老同学面子。”记者又问:“他身体不好吗?”马欣也没有回避:“他就是生病了,这次他也是顺便来找医生治病的。”

  “什么病呀,非要到重庆来就医?”看到记者穷追不舍,马欣有些犹豫了,停顿了一会儿才开口,“其实也不是什么严重的病,主持人的职业病吧,就是坐的时间太多了,肠胃不好。我在重庆刚好认识一个老中医,是肠胃病的专家,昨天我专程带他去看了看,医生说调理一下就会好的,还给了他开了药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