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红妹婚变后首次开腔 否认因经济问题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07:42  华商网-华商报
买红妹婚变后首次开腔否认因经济问题复出

买红妹挑战谍战剧,《卧底将军》扮演一名美女特务

  生下第一个孩子时,买红妹曾发誓孩子的每一次成长自己都要在身边,于是买红妹八年没有出来工作。而与孙楠离婚后,买红妹开始拼命工作,演话剧、拍电视剧、主持节目,很多人都以为买红妹是因为经济压力才复出,昨日记者采访到买红妹,她否认卖命工作是因为“经济危机”,“我绝不是为了钱去工作,而是因为工作会让我开心”。

视频:电视剧《卧底将军》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经济没问题

  山东卫视的综艺节目《不亦乐乎》,北京科教频道的访谈节目《非常父母》,电视剧《杨光的快乐生活——野蛮女友》、《卧底将军》,舞台剧《独生女》……买红妹现在的工作安排得满满的。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她正在看一部25集电视剧的剧本,而她手上还有一个电影、一个电视剧在考虑,突然加大工作量,让很多人以为恢复单身的买红妹经济上出现了问题,买红妹说:“我一个朋友也打电话来问我,是不是经济上有问题,我跟他说,如果我真的是经济上出了问题,我会实话实说,说我揭不开锅了。我现在最开心的就是自己可以不用为了钱而工作,而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至于复出原因,买红妹说是因为孩子长大了,“当年我生我的第一个小孩时,曾经立誓说我要看到她第一次走路,听到她第一次说话,那时候老公也忙,孩子的身边不能没有我,所以我当了八年的全职太太,但我从来没有后悔过,不觉得自己失去了什么。作为一个女人,一定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一直认为女人一定要工作,工作才能让你生活充实,让你的思想不狭隘。所以现在孩子都长大了,我就想应该换一种生活了。”

  工作找乐子

  与孙楠的婚变传闻,让低调的买红妹一度成为新闻的热门人物,但买红妹从未对事件作出任何回应。买红妹说这都是为孩子着想:“我不是单身的,我有孩子,有父母,我得为他们着想,以后孩子长大了,他们会在网上看到新闻。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很善良的人,我从来没有伤害过任何一个人,也希望大家不要伤害我。”

  采访中,买红妹一直强调女人一定要快乐,而她目前的快乐来自于工作,“我就想通过工作找到快乐,录节目其实特别累,有时候一录就是8个小时,工作之后就是和孩子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人是累不死的,一定要做一个快乐的女人。”(本报记者罗媛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