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陈数恋情曝光 爱上多情钢琴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08:13  新浪娱乐

女星陈数恋情曝光爱上多情钢琴家(组图) 女星陈数恋情曝光爱上多情钢琴家(组图)
陈数走出机场 白衣男子推行李

女星陈数恋情曝光爱上多情钢琴家(组图) 女星陈数恋情曝光爱上多情钢琴家(组图)
两人保持距离 两人准备上车

女星陈数恋情曝光爱上多情钢琴家(组图) 女星陈数恋情曝光爱上多情钢琴家(组图) 女星陈数恋情曝光爱上多情钢琴家(组图)
陈数轻松惬意 两人装行李 两人行李不少

女星陈数恋情曝光爱上多情钢琴家(组图) 女星陈数恋情曝光爱上多情钢琴家(组图)
陈数一旁指点 两人默契十足

女星陈数恋情曝光爱上多情钢琴家(组图) 女星陈数恋情曝光爱上多情钢琴家(组图)
两人一旁监督 远远看去

女星陈数恋情曝光爱上多情钢琴家(组图) 女星陈数恋情曝光爱上多情钢琴家(组图)
司机整理行李 陈数衣着休闲

女星陈数恋情曝光爱上多情钢琴家(组图) 女星陈数恋情曝光爱上多情钢琴家(组图)
两人表情严肃 男方目光警惕

女星陈数恋情曝光爱上多情钢琴家(组图) 女星陈数恋情曝光爱上多情钢琴家(组图)
两人登车 准备出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被媒体称为“大青衣”的陈数所扮演的众多经典角色在爱情路上都历经坎坷。当被媒体问起她在生活中是否也经历过感情上的波折时,陈数坦率地表示“如果没有,那我现在可能已经是孩子的妈妈了”,言语中饱含着一份无奈和哀怨,但是现在陈数心情一定是快乐而甜蜜的。因为新浪娱乐获悉并证实,陈数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真命天子”,正快步奔向婚姻的天堂,而男方正式国内乐坛举足轻重的一位钢琴家。

  陈数携神秘男友国外旅游归来

  陈数是近年来娱乐圈上升势头很快的女星,今年她主演的《倾城之恋》热播荧屏,让更多的观众记住了剧中那个温婉动人的“白流苏”。以前陈数曾被跟拍数次,发现她一直独来独往,圈里也很少有关于她的绯闻传出,前不久一位圈内人士向记者透露,陈数谈恋爱了,男友是国内乐坛举足轻重的一位钢琴家,一直单身的陈数这回似乎终于心有所属了。

  日前获悉,陈数将在第二天一早从国外旅游归来,参加最近举行的一次大型晚会,从异乡归来身边会不会有那位“真命天子”相伴呢?第二天一早驱车赶到首都机场,十点钟左右在国际出口,发现一辆奥迪轿车驶来停下,好像准备接人,二十分钟后一男一女推着行李车走出机场的玻璃门,而奥迪的司机赶紧下车迎上前去。出门那位女士长发披肩,戴着墨镜,脸上挂着轻松的微笑,新浪娱乐认出这不正是《暗算》中的“黄依依”吗?陈数的行李车上堆着好几个行李箱,肯定是出远门了,而回到北京的陈数也给人如释重负的感觉。

  与陈数一同出门,走在他身前的是一位中年男子,他也推着一车行李。这位男士大约三十七八岁,相貌清瘦,看上去是典型的南方人,他衣着考究,戴着一副眼镜,显得文质彬彬,表情有点严肃,奥迪的司机上前帮陈数推车,那位白衣男子则独自把行李车推到汽车前,虽然他和陈数没有说话,但两人之间透着一份自然随意。司机一一把行李放进后备箱,这时陈数和那位男士完全轻松下来,两人的身体贴在一起轻声交谈,那位男士也终于露出了轻松的微笑,一副“终于到家了”感觉,然后他和陈数一起上车坐在后座上,汽车驶离了机场,而陈数和那位男士在车上正愉快地谈话。

  之后从陈数的博客上查到,陈数从七月下旬就到欧洲旅游,游历了很多国家,第一站是参加每年一度在萨尔茨堡举行的国际音乐节,她在音乐节上还和吕思清等中国音乐家合影,但却没有她与那位“白衣男子”在一起的照片,是不是陈数目前还不想公开这段恋情,他的音乐家男友能去参加萨尔茨堡这样的乐坛盛事,显见“段位”不低,他是何许人也?

  陈数恋上“钢琴天才” 两情相悦萌生结婚打算

  据知情人透露,这位先生就是现在陈数的正牌男友,他们相爱已经两年多了。据陈数的这位朋友介绍,陈数的男友名叫赵胤胤,是在国际乐坛上享有盛名的一位中国钢琴家。赵胤胤是斯坦威(Steinway)全球代言钢琴家,九十年代初开始活跃于世界各地一些主要的音乐厅,曾在40多个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得多项金奖和大奖,被国外媒体称为“一位非凡的属于21世纪的青年钢琴家”,1998年获得 “斯坦威专属钢琴家”称号,是继孔祥东、殷承宗之后第三位获此殊荣的中国人。

  “赵大师”是如何与“黄依依”相识相恋的呢?据悉,2007年初陈数拍摄导演孙周执导的电视剧《相思树》,孙周与在广州经营音乐事业的赵胤胤是多年好友,一次偶然的机会便介绍陈数与“赵大师”相识,陈数出身艺术世家,从小除了学习舞蹈和歌唱,还一直断断续续地跟母亲学习钢琴,对从事音乐工作的人从小就抱有好感,与“赵大师”相识后,两人大有相见恨晚之感,恋情发展很快,一点不像“黄依依”那样柔肠百转,赵胤胤与陈数相爱后不久,就结束了自己在广州的事业,把事业中心迁到了北京。据说赵胤胤是双子座,陈数是双鱼座,两人对艺术都很敏感,在艺术情趣上有很多共通之处,同时两人都很讲求生活格调,尤其赵胤胤别看像是一位“农民子弟”,但很有“欧范儿”,生活品质那是相当高,这方面与陈数是情投意合。赵胤胤和陈数还是奥迪“英杰汇”团体的成员,经常参加该团体组织的各种活动,难怪当天奥迪专车到机场来迎接他们。

  同时据说赵胤胤还是一位公关高手,对陈数在事业上大有襄助,陈数近两年在演艺事业上步步提高,其中离不开男友从“战略”到关系上指点和打通。陈数舞跳得好,歌唱的也不错,《倾城之恋》的片尾曲就是她自己演唱的,博得了人们的好评,据说陈数的新剧《铁梨花》中陈数将再次演唱主题歌,很可能由“赵大师”钢琴伴奏,实现他们在艺术上的第一次合作。陈数的朋友透露,陈数和赵胤胤现在已经有了结婚的计划,目前正在选婚房。

  赵胤胤前妻是朴树初恋女友 陈数结婚就当妈

  娱乐圈的恋情和婚姻有点像碰碰车,本来八竿子打不着的人一不留神就碰到了一起。而据知情人爆料,赵胤胤离过一次婚,前妻竟是朴树的初恋女友,陈数——赵胤胤——朴树这三个又撞到一块了。

  从网上查到的资料显示并证实,赵胤胤的前妻确实是黄子珈,两人结婚两年就离婚了,黄子珈生下一个儿子,离婚后黄子珈独自到北京闯荡,赵胤胤把她介绍自己朋友黑楠的公司担任节目总监,并且打理田亮妻子叶一茜的经纪事务。卓伟/文 风行/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