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招贤纳士 继续发扬谊人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4:16  新浪娱乐
华谊招贤纳士继续发扬谊人精神

华谊群星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携手意大利知名品牌举办的“大爱谊家——09华谊兄弟明星汇”完满落幕。在华谊众工作人员的辛苦努力及华谊群星的极度配合下,明星汇不但收到精彩效果,华谊人更为之后的赈灾晚会增力不少,乃至得到国台办和中宣部的领导的极度肯定,华谊兄弟社会责任感得到高度认可,内部团队愈发精良,工作团队不断扩大。

  此届“大爱谊家——09华谊兄弟明星汇”之所以不同以往给了众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谊人力量功不可莫。明星汇策划至今,华谊兄弟宣传团队、会务团队、设计团队、音乐团队等都尽心尽力,欲通过最大力量将最精彩的内容呈现给大众,集团上下片刻凝聚一心。

  华谊上下85名艺人更是极度配合,原本的明星汇精彩环节众多,时间并无严格限制,但集团上下为极力配合大型赈灾晚会让出舞台,砍掉原定明星汇的两个精彩环节,许多艺人原来演练好的歌曲也被撤掉。工作人员及艺人带着谊人精神在明星汇后又辛苦投入到赈灾晚会的各项工作中,直至晚会顺利落幕,华谊兄弟的社会责任感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认可,收到了各方的感谢邮件,国台办和中宣部的领导都亲自给予谊人最高肯定,“谊人精神”已通过集团上下凝聚一心的努力散播开来,谊人力量不断壮大,下届明星汇更有望吸至百名以上星将。

  华谊为实现这一目标,内部已开始招兵买马,办公室由最初能容纳几十个工位,已扩大到能容纳上百工位,而华谊愈发精良的工作团队,也使其力量愈发强大,正在不断吸取精兵强将的过程中,力争明星汇一届强于一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