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明星汇为大爱“精简” 赈灾闪耀谊人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4:20  新浪娱乐
华谊明星汇为大爱“精简”赈灾闪耀谊人精神

华谊群星闪耀明星汇

  新浪娱乐讯 8月20举行的“华谊兄弟双年汇——大爱谊家”盛典,汇集旗下80多位明星为随后台湾赈灾晚会奉上大力支持,除了“精简”节目,明星们齐登台赈灾,见证和体现了谊人力量和大爱精神。

  明星汇体现社会使命感

  华谊明星汇是华谊兄弟为旗下明星举办的两年一次的生日宴会。今年的主题旨在推广环保和绿色精神,明星汇的规模从筹备到操作规模空前,并且由原先的内部party升级为对外的公益晚会,充分体现华谊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盛会。

  为赈灾“精简奉献” 体现谊人精神

  在明星汇筹备后期得知广电总局和六大卫视紧急在20日举行为台湾同胞筹款赈灾晚会,场地舞台等都没有办法当即落实的消息。华谊兄弟当即决定大力奉献大爱支持赈灾,不仅将当天明星汇 “阅星式”等环节提前数小时进行,并“精简”掉许多环节,腾出时间为赈灾晚会奉献力量。

  汇集明星力量赈灾筹款 用大爱温暖同胞

  为了赈灾晚会,许多明星当天原定排练数日的节目取消,将舞台奉献主持赈灾,华谊群星们更一同上台担任接线员、现场捐款,合唱《我们有爱》,用大爱和行动支持台湾同胞。据悉,当晚共筹得3点多亿人民币善款。

  谊人精神 铭刻历史

  这次值得铭刻历史的华谊明星汇,不仅将环保宣传的社会使命感进一步提升,更为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亲情奉献出华谊的最大力量。近千名现场观众,全国电视机前看直播的几亿同胞和华谊明星们一起,见证了“大爱谊家”的团结和谊人盛世的恢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