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OBO出席“明月盛典” 呼吁环保有起点无终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6:28  新浪娱乐
BOBO出席“明月盛典”呼吁环保有起点无终点

BOBO二人为环保不遗余力

BOBO出席“明月盛典”呼吁环保有起点无终点

BOBO献唱希望

  新浪娱乐讯 昨日(8与23日),BOBO组合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2009“明月盛典”大型环保公益活动。活动之上BOBO再度献上新歌《希望》,并呼吁大家环保要从身边做起,为绿色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自华谊兄弟明星汇绿叶行动启动以来,BOBO二人便以身作则,先行加入到环保行列中,全国各地派发环保产品,为路人讲解绿叶精神。昨日,“明月盛典”大型环保公益活动在京举行,BOBO二人再度纳入环保行列,不遗余力的为环保事业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

  活动之上,BOBO二人再度绽放“希望”献上歌曲, 用歌声表达了对环保事业的热心。并在活动上呼吁大家环保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少开一天车。希望借此感染身边每一个人加入其中,都能够为绿色地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