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OBO为灾区孩子打气 安排工作人员带其游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8:47  新浪娱乐
BOBO为灾区孩子打气安排工作人员带其游京城

BOBO献唱希望

BOBO为灾区孩子打气安排工作人员带其游京城

BOBO组合与灾区孩子郭伟林

  新浪娱乐讯 BOBO组合在近日的华谊兄弟明星汇上与四川灾区孩子代表郭伟林精彩互动,为其送上感谢信,并为小伟林加油打气。明星汇后,BOBO二人便再度投入紧张工作,但忙碌之余不忘安排工作人员带小伟林游览京城,并在临别时刻送上自己的一份心意,鼓励小伟林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在成功落幕的华谊兄弟明星汇上,BOBO组合为远道而来的灾区孩子郭伟林送上感谢信,并特别送上学习用品鼓励小伟林能不负大家希望好好学习,长大后为家乡添力,小伟林也将自己珍爱已久的乒乓球拍回送给BOBO二人,短时间的相处另小伟林喜欢上这两位大哥哥,与二人有说有笑。

  由于全新影视作品正在紧张筹备,明星汇后二人便又投入到紧张工作中,虽然无法抽身,但细心的BOBO组合不忘安排工作人员带还未离京的郭伟林游览京城。临别时,懂事的BOBO二人特地从身上掏出一些现金亲手交给郭妈妈,作为小伟林的学习经费,希望能帮小伟林家减轻负担,有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并鼓励小伟林一定要好好学习,得到好成绩,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