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菲菲高烧住院 缺席新片发布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9:02  新浪娱乐

孙菲菲高烧住院缺席新片发布会(组图) 孙菲菲高烧住院缺席新片发布会(组图)
一中年男子驾车赴医院 孙菲菲和黑衣女子走进医院

孙菲菲高烧住院缺席新片发布会(组图) 孙菲菲高烧住院缺席新片发布会(组图)
医院门口 孙菲菲走下台阶略显吃力

孙菲菲高烧住院缺席新片发布会(组图) 孙菲菲高烧住院缺席新片发布会(组图)
上车准备离开 快速离开医院

孙菲菲高烧住院缺席新片发布会(组图)
医院打点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孙菲菲因故缺席新剧《牡丹亭》的发布会。而其因病被120急送就医的照片也在网上曝光。有消息称她因连日高强度工作高烧入院,不过其经纪公司以艺人私事为由,未予回应。

  日前,有媒体目睹了孙菲菲身着白色T恤、戴墨镜,被一女性友人搀扶下车去医院看病。在该女子的搀扶下,孙菲菲先是来到了这家医院的侧门口,随即走进了医院的发热门诊科。大约一个小时后,孙菲菲走出了医院门口,她的面色十分苍白。据该医院医护人员透露,孙菲菲是几天前被120送进医院的,送院的几天里一直发着高烧,烧退后才出院。这次是来医院复查。但对于孙菲菲的病情,该医护人员却含糊地表示不方便透露。

  为此,新浪娱乐向孙菲菲所在的经纪公司询问,其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艺人的私人事情不便透露。不过,日前孙菲菲的博客更新了,言语间隐约透露出的确是生病了,并且因此缺席了电视剧《牡丹亭》的发布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