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子琪完美肌肤别具美态 靓颜写真公开秘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0:20  新浪娱乐
赵子琪完美肌肤别具美态靓颜写真公开秘籍(图)

赵子琪

赵子琪完美肌肤别具美态靓颜写真公开秘籍(图)

赵子琪

赵子琪完美肌肤别具美态靓颜写真公开秘籍(图)

赵子琪

  新浪娱乐讯 《娱乐现场》当红主播赵子琪日益增长的人气频频受到国际时尚品牌的青睐,更以健康透皙的好肤质而受到某全球著名护肤品牌的邀约,出任该品牌全年度的形象大使。在新一期曝光的写真中,赵子琪完美演绎“轻熟女”,展现力抗岁月的健康肤色。

  赵子琪说:“我一直觉得肌肤年龄和真实年龄是可以分开的两个概念。如果肌肤能始终保持光滑细腻的质感,看起来自然就会年轻很多。相反,如果肌肤状态很差,即便在化妆和扮相上做足功夫,也很难掩盖衰老的迹象。所以,除了每天做好基础的护理之外,我还很注重身体和肌肤的内调,每到换季或者状态不好的时候都会托朋友到青海去买冬虫夏草制成的极草,口服极草可以迅速恢复体力、保持健康红润的好气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