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娱艺人解约费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6:55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尚雯婕:低于650万

  自2006年年底开始,尚雯婕与天娱就闹起了解约,天娱提出的违约金是800万。2007年4月29日,尚雯婕的代理律师周俊武向湖南省长沙市劳动仲裁部门申请仲裁。几经调解,尚雯婕与天娱最终“和解”,对外宣称的赔偿金额是700万,由尚雯婕一个人承担。因为是同一个律师,既然周俊武这次说陈楚生的赔偿金最高,那尚雯婕当初的赔偿金应该是低于650万的。打完官司,尚雯婕自己也坦言,自己并不是赢家。“我输得很惨,为此付出了很沉重的代价。”

  周笔畅:500万

  2005年比赛结束后,周笔畅断然离开天娱,天娱索要900万违约金。最终双方以500万“成交”,下家乐林唱片慷慨地替周笔畅支付了违约金。之后乐林和周笔畅闹出矛盾,周笔畅只好再度跳槽。今年3月21日,她和金牌大风正式签约。

  何洁:只赔20多万

  今年3月,何洁在北京单方面宣布与天娱解约。8月7日,何洁拿到了判决书,仲裁委判定她为“根本性违约”。何洁需向天娱赔偿80万,但因为天娱还拖欠她近57万的收入,所以何洁算下来只赔给天娱20多万。

  张靓颖:一分没赔

  张靓颖是第一个与天娱解约的艺人,也是最顺利的一个。没赔一分钱,张靓颖就脱离了天娱加盟华谊。

  张靓颖的顺利解约得益于她有一个“智囊团”。据悉,在超女比赛过程中,张靓颖就利用合同上的漏洞,递上一纸律师函与天娱脱离了关系,只是天娱“名义上”的艺人,实际早就把经纪约掌握在自己手中。直到5进3比赛开始之前,张靓颖虽迫于无奈,但仍只和天娱签了个特殊合约。总决赛结束后,张靓颖马上解约,离开天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