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含笑拘留期满获释 9名娱乐圈内人涉毒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7:09  法制晚报
歌手含笑拘留期满获释9名娱乐圈内人涉毒被抓

含笑憔悴亮相

  本报讯(记者王媛媛) 歌手含笑因吸食毒品被警方治安拘留10天。今天上午,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含笑已于昨天离开拘留所。与含笑一同被警方抓获的部分人员还在拘留中。

  据知情人透露,在被拘留期间,含笑身体健康,心态和情绪还算不错。他曾与其他 法治进行时视频:实拍歌手含笑吸毒被抓现场 媒体来源: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 在押人员一起参加拘留所内举办的文体活动。

  8月12日、13日,东城警方连续两天开展扫毒行动。

  8月12日,警方根据市民举报的线索,在本市渔阳饭店抓获了多名涉嫌吸毒人员。

  在对这些人的调查中,有嫌疑人交代出另有多名娱乐圈人员涉毒,其中包括音乐制作人、导演等,以及歌手含笑。

  根据嫌疑人的交代和此前掌握的线索,警方实施抓捕行动。

  当警方敲开一名涉案人员的家门时,含笑正与一名音乐制作人一起制作音乐。随后,警方在房间中发现了吸食毒品的工具和少量冰毒。

  在询问中含笑交代,两人为了寻找灵感,刚刚吸食完冰毒。经过检查,含笑的尿检结果对冰毒呈阳性。

  在两天的行动中,警方拘捕了多名涉嫌吸毒的嫌疑人。除含笑外,还有9名娱乐圈内的人员同时被抓。在对嫌疑人进行的尿检中,他们的尿检结果全部呈阳性。

  目前,部分人员还在拘留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