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明星汇盛况空前 大爱谊家彰显华谊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8: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携手意大利知名品牌共同打造的09华谊兄弟明星汇,是自07年华谊首届双年汇以来出席艺人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谊家盛会”。从明星汇筹备至今,每个华谊人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从宣传、设计团队到会务人员的竭尽全力,再到华谊群星的积极配合,华谊特有的强大凝聚力与责任感立时体现,“大爱谊家”的主题无限传递。

  “大爱谊家”之绿色心情  宣传环保身体力行

  绿色环保作为本届华谊明星汇的主题与宗旨,让近百位艺人走上全国的大街小巷,向市民派发华谊自制的环保用品三件套,其中包括环保袋、环保餐具及公交一卡通。呼吁市民减少使用塑料袋、一次性餐具,减少开车出行,在宣传绿色公益的同时倡导环保理念。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拥有“大爱”精神的华谊群星也被授予“上海世博会志愿者”的称号,并在明星汇当天由华谊兄弟传媒总裁王中磊、世博官员、“绿叶明星行动”的代言人安以轩段奕宏一起启动了该授权仪式。

  “大爱谊家”之心系灾区  华谊群星点燃爱心

  5.12汶川大地震过后,华谊兄弟迅速组织艺人捐款捐物,并在短短两天时间内推出了大型抗震救灾歌曲《我们有爱》,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回应。如今台风“莫拉克”已造成两岸一千多万人受灾,尤其是台湾地区数百人死亡、失踪,严重灾情牵动着两岸人民的心。20号当晚,所有华谊艺人在明星汇之后,还集体出席了由国务院台办、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牵头,内地六卫视等共同主办的“跨越海峡的爱心——援助台湾受灾同胞赈灾晚会”,并再次唱响了那首华谊群星特别制作的歌曲——《我们有爱》,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而来自宝岛的艺人徐若瑄、安以轩、吴佩慈孟广美苏有朋等也上台为家乡同胞鼓劲加油!并代表台湾人民向祖国大陆致以最真诚的感谢。

  “大爱谊家”之雄心勃勃  华谊欲签500艺人

  本届明星汇上,华谊兄弟旗下艺人倾巢出动,谊人力量不可小觑,也让大家看到了华谊兄弟聚拢星气的强大实力。对此华谊高层王中磊表示,“华谊兄弟明星汇”不仅是华谊家庭聚会,也是圈内人的聚会。上一届07年明星汇举办时,华谊旗下有三十多位艺人,时隔两年,目前华谊的艺人队伍已经壮大到85人。王中磊说:“我们会量力而行,原来中军说过一个目标,希望在4、5年之后华谊真的可以有500名艺人,有这样一个目标。其实这也并不难,只不过你要把自己的后台建立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