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少华《名师》苦练备战 吉他高手李庭匡相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8:14  新浪娱乐
丁少华《名师》苦练备战吉他高手李庭匡相助

丁少华(左)

  新浪娱乐讯 《名师高徒》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面临几天之后即将来临的总决赛,选手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埋头苦练。而一向以吉他演奏著称的丁少华也是整天埋头在排练厅。此外,他还使出了“必杀绝技”,请来了有“台湾第一吉他手”之称的李庭匡老师助阵,力求在音乐造诣上精益求精。

  说到李庭匡老师,“台湾第一吉他手”的名称可是名副其实,与众多实力派艺人有过深度合作,其中包括顺子李宗盛周华健、品冠、周杰伦等等。很多艺人在台湾办现场演唱会的时候,李庭匡老师几乎是大家的首选的吉他手。在李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少华几乎是一个音符一个音符地对曲子进行着修改,完全投入在音乐的世界里。

  由于接下来的比赛是连续的三天直播,所以少华有多达15首的歌曲需要准备,而按照他的风格,几乎是对每首歌都进行了具有“少华风”的改编,工作量之大可想而知,每天都是从早上八点创作到深夜。而李老师也坦言对自己的爱徒十分欣赏,直夸少华的音乐素养是所有选手里最高的,但是也指出他的缺陷是由于年龄和经历不足导致的创作上的经验不足,所以这次的主要任务就是在创作上给与少华最大的支持。而对于即将来临的决赛,少华也是信心满满,并期待自己能在决赛中一举爆发!

  特别提示:本月27、28、29日19:30江苏卫视即将三天连续直播《名师高徒》招聘赛,最终谁能如约签约金牌大风,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