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峥谢润夫妻搭档做义工 认养熊猫“然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8:26  新浪娱乐
赵峥谢润夫妻搭档做义工认养熊猫“然然”(图)

赵峥谢润活动图

赵峥谢润夫妻搭档做义工认养熊猫“然然”(图)

赵峥谢润认养证书

赵峥谢润夫妻搭档做义工认养熊猫“然然”(图)

赵峥谢润一家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25日),第二届中国·雅安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周在四川雅安举办,一直积极参与各项环保公益活动的演艺圈模范夫妻谢润赵峥夫妇一家五口也特别赶赴雅安参加电影节。而对于此次雅安行,赵峥谢润不单与大熊猫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其最大的收获就是认养了一只小熊猫——然然,体验了一回义工生涯。

  刚从碧峰峡大熊猫基地做完义工的赵峥说,第一次和熊猫这么亲密的接触,心里还是有一些怕。但是相处久了,觉得他们憨态可掬的样子可爱极了。“雅安举办动物与自然电影周的意义非常重大,唤醒了人们关注自然和环境、和动物和谐相处的意识。”赵峥表示,平时很喜欢看自然方面的纪录片。参加了本次电影周以后才知道,原来有那么多工作者带着一种让人敬佩的使命感在拍这样的电影,也让自己深刻地认识到做这项工作的伟大。

  两年前,赵峥一家便结缘雅安。当时赵峥和谢润带着半岁大的赵一然回成都的外婆家,听说雅安的风景很美,便自驾游来到雅安上里古镇。“雅安空气太好了,是个很棒的地方,让人流连忘返。”趁此次来雅安参加熊猫电影周的开幕式,谢润便将在成都的父母一同带上,再来雅安感受雅安的宁静雅致,也培养小宝宝赵一然从小爱护动物、爱护环境的习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