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龄之《爱猜电影》整蛊路人 护士造型秀清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20:04  新浪娱乐
章龄之《爱猜电影》整蛊路人护士造型秀清纯

章龄之《爱猜电影》护士造型

章龄之《爱猜电影》整蛊路人护士造型秀清纯

章龄之宣传照

章龄之《爱猜电影》整蛊路人护士造型秀清纯

章龄之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海岩爱情悬疑大剧《舞者》正在湖北卫视热播,该剧的女主角章龄之也因其亮丽的外型和出色的演绎而备受关注,近日,章龄之作为特约嘉宾,参与电影频道《爱猜电影》栏目的录制,身着护士装,展露清纯亮丽的灵动气质,鬼马精灵的她顺利完成了栏目组策划的整蛊路人行动。

  章龄之刚刚结束新剧《包三姑外传》的拍摄,便开始了忙碌的宣传工作,此次做客《爱猜电影》章龄之要分别演绎搞笑版的护士造型以及《功夫》中包三姑造型,整蛊路人。录制现场,性格开朗、搞笑十足的章龄之十分出色的完成了节目组规定的整蛊任务,一身大睡衣,爆炸头的包租婆扮相加上章龄之的夸张演绎爆笑十足。据悉,此期《爱猜电影》精彩内容将在8月27日21:30分在电影频道和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