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庞伟羞涩承认已婚:和杜丽已领证 婚礼全运会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2:53  法制晚报
庞伟羞涩承认已婚:和杜丽已领证婚礼全运会后

庞伟终于开口:我和杜丽领证了

  本报讯(特派济南记者谷欣) “我结婚了!”庞伟羞涩地小声说道,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全国射击锦标赛昨天在济南继续进行,奥运冠军庞伟和杜丽因为“结婚门”而备受关注。

  近日,网上爆料庞伟和比自己大4岁的杜丽已结婚,之后庞伟的父亲默认儿子领证,杜丽的母亲却辟谣称“女儿只是订婚”,而两位当事人一直没有公开回应。

  昨天下午,趁着庞伟到枪弹库还枪的时候,本报记者跟着他一再追问,这位23岁的小伙终于开口了:“我和杜丽领证了。”这也是庞伟首次向媒体承认已婚。

  据知情人透露,庞伟此前随河北射击队一直在济南训练,与随山东队备战的女友杜丽可以经常见面,二人的感情更是越来越深。

  征得家人同意后,二人于8月14日在杜丽的家乡淄博领取了结婚证,而去年的8月14日正是杜丽在北京奥运会上射落金牌的日子。

  被问及何时举行婚礼,庞伟笑道:“还没想好,打完全运会再说吧。”

  昨日现场

  赛场约会 杜丽庞伟玩“快闪”

  不想被媒体打扰,还想在赛场上约会,刚刚传出婚讯的射击奥运冠军情侣庞伟和杜丽和记者玩起了“快闪”。

  昨天一早,记者们发现杜丽的无牌宝马X6停在赛场门口,但始终没发现杜丽的身影。直到下午一点半,庞伟出现在男子50米手枪决赛中,杜丽才在赛场的贵宾席现身。

  留着时尚短发的杜丽手托腮观看庞伟比赛,可是贵宾席入口有武警把守,记者无法靠近。

  比赛刚结束,杜丽立即起身,没和庞伟打招呼便匆匆跑出赛场。整理完枪支的庞伟来到停车场,此时,X6旁边早就守候了多名记者。

  有些吃惊的庞伟面对记者的“围攻”笑而不答,默默钻进车里之后,他拿出手机讲了几句,便将车掉了一个头。

  突然,杜丽从侧门冲出来,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车旁。见到有媒体拍照,她没有坐副驾驶的座位,直接钻进后排逃离现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