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韵与混血继女相处融洽 姜文抱爱子变奶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5:45  新浪娱乐
周韵与混血继女相处融洽姜文抱爱子变奶爸(图)

周韵与混血继女不时地有交流

周韵与混血继女相处融洽姜文抱爱子变奶爸(图)

姜文变身“奶爸”

周韵与混血继女相处融洽姜文抱爱子变奶爸(图)

姜文这回可辛苦了

  新浪娱乐讯 近日,姜文周韵和女儿姜一郎(姜文前任法国妻子所生)、大儿子姜太郎(周韵所生)现身北京街头,一起去霄云路一家粤菜馆吃饭。从现场情景来看,美丽的混血女孩姜一郎与继母周韵相处很融洽,而姜文则索性充当起了“奶爸”,抱着儿子姜太郎。

  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当天中午,姜文带着周韵、大儿子姜太郎以及女儿姜一郎一起在霄云路一家粤菜馆吃饭。用餐完毕后,一家人离开。只见姜一郎手中捧着一本英文书走在最前面,边走边看书神情专注,周韵则低着头紧跟在其身后,两人还不时的有言语交流。而被妈妈“抛弃”的姜太郎,只能无奈的转向父亲姜文伸手要其抱。姜文见状毫不含糊,一只手抱着儿子大步跟了上来。一家四口看上去气氛十分融洽。

  相比于走在前面的妈妈和姐姐,姜太郎似乎对姜文的司机更感兴趣。在看到来接姜文的奔驰商务车后,小家伙一脸要哭的表情冲着爸爸伸出一只手指向汽车内。姜文见状立刻乖乖的抱着儿子来到了奔驰车旁。而司机看到老板后也摇下车窗坐在车里逗孩子玩。姜太郎见到司机后马上喜笑颜开。此时的姜文完全一副“奶爸”作风。

  姜文逗孩子的时候,周韵已经坐上了驾驶座,而姜一郎则打开车门回头朝着姜文的方向张望。姜文看到女儿催促的表情后,只得快步来到周韵的车前并将儿子放到了后座上。看到汽车离开后,姜文才钻进奔驰商务车离开。

  周韵妙招笼络继女

  周韵与姜一郎私下一起现身的画面还是第一次被媒体捕获。此前,因为姜一郎远在法国读书,媒体对周韵与这位继女的关系一直感到好奇而又无从下手。这次通过观察,两人的关系似乎相当的融洽,彼此之间无论说话还是神态都透着一股子的和谐,相信周韵为了能与姜文这个宝贝女儿处好关系花了不少心思。

  早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周韵就公开表示自己非常关心姜一郎,出去旅游在给宝贝儿子买服饰的时候,基本都要选些漂亮的衣服和礼物送给姜一郎。此外,周韵还曾对姜文表示一郎很不容易,“要好好对她,对她倾注更多的爱!”而从这次家庭饭局看来,周韵“关心+礼物”的策略似乎已经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