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兵世纪坛领大奖 谈《让子弹飞》口风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3:11  新浪娱乐
邵兵世纪坛领大奖谈《让子弹飞》口风紧(图)

邵兵一一满足粉丝合影要求

邵兵世纪坛领大奖谈《让子弹飞》口风紧(图)

邵兵低调拿大奖

  新浪娱乐讯 25日晚,中华世纪坛举行了影视60周年颁奖礼,硬汉邵兵获得最佳男主角的殊荣。被媒体围堵追问《让子弹飞》细节,邵兵口风顿时变紧,一向酷帅的他只露出笑容作为回应。

  一举一动成焦点  黄金身材惹人羡慕   

  自重磅加盟姜文的《让子弹飞》,邵兵的一举一动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先前曝光的两组骑马照,健美的好身材一日一个变化。近日公开露面时,极佳的状态和瘦身效果令所有人大惊。

  上周在东家华谊兄弟明星汇上,他的靴子小礼帽,一身潮味十足的装扮气势逼人,据悉均出自他自己的搭配。不但好身材受到议论和追捧,不俗的穿衣品味也受到称赞,当天只谈环保不谈工作的他,成功转移了大家对《让子弹飞》角色的疯狂挖掘。

  谈角色口风紧 与姜文合作很愉快

  邵兵虽对角色的追问始终讳莫如深,倒也透露了不少他骑马训练的前期备战细节,原来每天的日程规律而忙碌,风雨无阻地骑马、健身,合理饮食同时调节状态。一说到剧情和角色立刻“含蓄”,只透露他在做好准备工作,进展非常顺利。并坦言与一直期待的姜文合作非常开心,两人还不时比瘦身。(Z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