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伊彤受韩国媒体关注 金牌团队打造时尚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20:10  新浪娱乐
金伊彤受韩国媒体关注金牌团队打造时尚大片

金伊彤

金伊彤受韩国媒体关注金牌团队打造时尚大片

韩国造型师打造

金伊彤受韩国媒体关注金牌团队打造时尚大片

做头发

  新浪娱乐讯 在出演了电影《娜娜的玫瑰战争》后,金伊彤的全新EP《讨厌》唱出了90后的小敏感和坚韧,得到业内人士广泛好评。而近日,著名的韩国风尚杂志《CICE》也为金伊彤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更邀请来金牌团队为其打造时尚造型。

  为追求完美的妆容效果,拍摄团队一丝不苟,四款造型竟然拍摄了十个小时。虽然如此,但是金伊彤还是完美地展现出了90后超强的活力和体力,一直和造型师摄影师聊拍摄计划,拍摄时也古灵精怪的和大家做鬼脸。拍摄接近尾声的时候,金伊彤也渐入疲惫,换妆的时候不禁打起了瞌睡。让人不禁感慨做艺人的辛苦啊!

  拍摄当日的四个主题分别是“邻家女孩”、“天使”、“中性”“烈焰红唇”。四个不同的造型可真是辛苦了创作团队,头发的长度,衣服的颜色等等都精心研究,认真拍摄。而“烈焰红唇”这组照片也让90后的金伊彤显得非常有女人味,妩媚又不失可爱。

  当被问到是否接受这样的成熟造型时,金伊彤表示:做为艺人自己不排斥尝试各种造型,自己也很喜欢新鲜的拍摄工作,尤其是可以和优秀的摄影师、造型师合作,自己特别开心。而且每一次新的尝试和新的工作都让自己有很大的收获。

  据悉,金伊彤近日将赴韩国深造舞蹈,为自己新的MV做准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