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马苏孔令辉分手 孔令辉回应我们好得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0:51  华龙网-重庆晚报
传马苏孔令辉分手孔令辉回应我们好得很(图)

孔令辉

传马苏孔令辉分手孔令辉回应我们好得很(图)

马苏

  文体界模范组合孔令辉和马苏分手了?昨日,一篇名为《孔令辉马苏秘密分手内幕》的帖子在网上引起一片哗然,该帖子称这对模范组合分手一方面是因为聚多离少,更主要的原因是马苏有了新的追求者。

  网友分析

  三大原因导致分手

  该帖信誓旦旦地列举了孔马分手的三大原因:两人地位发生变化、“聚少离多”和第三者插足。该帖称,马苏现在在娱乐圈越来越受到关注,心理也已慢慢发生变化,以前马苏对“孔令辉的女友”的称呼并不反感,但现在只要有人提到孔令辉,马苏就会翻脸,觉得孔令辉配不上自己。其次,马苏常年在外拍戏,经常与剧组的男演员卿卿我我,孔令辉有些吃醋,所以不断向马苏 “逼婚”,让马苏感到无奈。最直接的原因则是有了第三者插足,马苏与圈中一位男演员“假戏真做”,有了新的恋情,只是孔令辉与马苏都是很要面子的人,于是他们决定和平分手。

  马苏不回应

  孔令辉闻言大笑

  虽然孔马两人在2002相识相恋,2008年奥运时两人曾公开表示要在两年之内结婚,但一直都是孔令辉在唱主角,马苏的态度则比较闪躲,不谈结婚一事,让人生疑。近日,马苏在博客上贴出的一首小诗,似乎也流露出两人感情出现问题:“心里有点静,也有点煽情,你不要放弃行不行……这条路应该如何走下去……”昨日,记者给马苏发去短信,就此事进行求证,但截至发稿之时,马苏一直没有回复。随后,记者又接通了孔令辉的电话,孔令辉听完后大笑起来,并坚定否认:“没有的事,我们感情好得很!”恰巧昨日是七夕节,当记者问到他是否和女友共度中国情人节时,孔令辉大方表示,现在马苏正在拍戏,两人并不在一起。

  记者 王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