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维德四川雅安“认亲” “女儿”取名“天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20:33  新浪娱乐
黄维德四川雅安“认亲”“女儿”取名“天骄”

黄维德与熊猫“女儿”天骄的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黄维德以首批“爱心环保联盟”大使成员的身份,出席了第二届中国雅安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周,并认领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为“女儿”,取名“天骄”,呼吁大家“善待自然,善待动物,就是善待我们自己”。

  以雅安夹金山为核心区的四川大熊猫栖息地已经成为世界自然遗产,以黄维德领衔的首批“爱心环保联盟”大使团也抵达了雅安熊猫基地,走近大熊猫、亲近大熊猫、为大熊猫打工。继上次5.12四川行后,黄维德再次来到四川,参加公益活动,此次黄维德更是从紧张拍摄的《新四军女兵》剧组请假连夜赶来,前后休息不到2个小时。对于活动的主题,黄维德表示:“动物与自然保护的主题很有意义,我们应该善待大自然”。此行黄维德也认养了一只大熊猫作为“女儿”,并取名为‘天骄’,对于名字的含义黄维德也解释:“大熊猫是稀有物种,算是中国动物界的天之骄子,而我认养的是一直母熊猫,娇滴滴的嘛。”

  当日参加活动的演员众多,但黄维德仍是众媒体的焦点。黄维德刚一亮相,众人便一拥而上,使得黄维德寸步难行,主办方派出多人,一部分志愿者将黄维德送上车先走,还有另一部分志愿者阻挠记者拍照,双方发生口角,甚至肢体冲突,场面一度混乱。得知此消息后,黄维德接受记者采访时诚恳的向记者朋友道歉,我希望与媒体为善,如果活动完了有时间,我一定配合你们的工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