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师》招聘赛首场 张沙沙大熊无缘签金牌大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23:11  新浪娱乐

《名师》招聘赛首场张沙沙大熊无缘签金牌大风 《名师》招聘赛首场张沙沙大熊无缘签金牌大风
阿雅为沙沙落选激动 褚乔继续摇滚

《名师》招聘赛首场张沙沙大熊无缘签金牌大风 《名师》招聘赛首场张沙沙大熊无缘签金牌大风
大家庭合影 大熊落选

《名师》招聘赛首场张沙沙大熊无缘签金牌大风 《名师》招聘赛首场张沙沙大熊无缘签金牌大风 《名师》招聘赛首场张沙沙大熊无缘签金牌大风 《名师》招聘赛首场张沙沙大熊无缘签金牌大风
丁少华劲歌 黄舒骏当评委 金韩一书生气质 金牌大风代表黄伟菁

《名师》招聘赛首场张沙沙大熊无缘签金牌大风 《名师》招聘赛首场张沙沙大熊无缘签金牌大风 《名师》招聘赛首场张沙沙大熊无缘签金牌大风
评委科尔沁夫 李慧深情款款 李巍演唱投入

《名师》招聘赛首场张沙沙大熊无缘签金牌大风 《名师》招聘赛首场张沙沙大熊无缘签金牌大风 《名师》招聘赛首场张沙沙大熊无缘签金牌大风
林隆璇出席 任烨招牌姿势 任烨自弹自唱

《名师》招聘赛首场张沙沙大熊无缘签金牌大风 《名师》招聘赛首场张沙沙大熊无缘签金牌大风 《名师》招聘赛首场张沙沙大熊无缘签金牌大风
张沙沙小马甲星范 张沙沙遗憾失去招聘资格 嘉宾郑中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江苏卫视《名师高徒》招聘赛战鼓奏响,众高徒藉由连续三场主题为“终极之战 胜者为王”的拼力鏖战,争夺全球最大华人唱片公司——金牌大风的艺人合约,为正式进军华语歌坛铺路。首场招聘赛金牌大风“少东家”郑中基扮演伯乐,坐镇比赛发掘新人。最终,张沙沙和大熊稍逊一筹无缘明后天的签约之争。

视频:《名师高徒》招聘赛首战全程回顾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作为金牌大风的招聘赛,情歌王子郑中基和金牌大风中国区总裁Joanna亲自担任评委,音乐制作人黄舒骏,台湾歌手林隆璇和乐评人科尔沁夫也应邀加盟,给予比赛专业的音乐点评。

  丁少华被赞“难得少见” 韩一为音乐不惜放弃感情

  比赛在《唱响幸福》铿锵动感的旋律中拉开战幕,首轮为“求同存异”环节,8名高徒按照唱片公司归类的风格路线进行两两对决。“偶像路线”的张沙沙和李巍同组招聘,时隔一月重返评委席的郑中基认为两名选手“非常享受”, 在招聘面试提问中,Joanna问两位偶像艺人如何对待感情问题,李巍毫不隐讳地表示必要时会以放弃感情为代价,“不会因为恋情影响梦想”,在他看来,在恰当时机才“更有资格拥有感情”,诚实的表达引得评委“偏爱”,虽然Joanna坦言公司不干涉歌手感情问题,但李巍仍凭借对歌曲的成熟演绎和面对提问时的坦白胜出。

  接下来定位“情歌路线”的金韩一和丁少华精彩对决,两人同来自厦门赛区让比赛带有“同城德比”的味道,演唱完毕,黄舒骏和林隆璇发生争执,前者认为金韩一“人气居高不下”缘自令人钟情的偶像气质,但演唱却暴露“实力不及人气”的弱点,表现存在瑕疵演唱亟待精进,相比丁少华的表现让他赞不绝口,给出“多年来难得少见的人才”的绝对肯定;林隆璇却持完全相左的意见,他认为金韩一的表现“浓淡相宜”,对“歌词情境也非常投入”,丁少华的R&B风格却被指声音缺乏弹性。

  同样就读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褚乔和大熊素有“摇滚小天王”的称号,师弟褚乔延续上场的出色表现演唱英伦摇滚《It’s My Life》,科尔沁夫认为性格十足极具“杀伤力”,褚乔因为对力量和音色的控制“比过去更稳定”获得青睐,当被问及如何用一句话阐释摇滚精神时,“坚持真实的态度”的回答干脆利落,最后打败师哥幸运胜出。

  “中性路线”的任烨和李慧同样表现精彩,“女版齐秦”李慧演唱《流沙》表现更为到位,宣称“坚持做自己”的她艰难胜出。最终李巍、丁少华、褚乔和李慧四位胜出。

  张沙沙“唱功欠缺”泪别赛场 “失控”李巍侥幸过关

  次轮为“音乐格言”环节,首先登场的是张沙沙和大熊,沙沙经历首轮失利之后演唱时轻松很多,郑中基认为她必须“加强唱的部分”,而大熊的演唱在他看来要优秀很多,“非常了解自己的声音,声音的起伏比较Rock且有张力”,在任烨和金韩一的PK中,后者出现重大失误,Joanna直言他选歌不对。擅长抒情歌路线的李巍演唱《勇气》演唱却被黄舒骏批斥“投入过度,有点失控”,而吉他王子丁少华演唱经典中国民歌《茉莉花》,虽然出现“与旋律契合不足”的小毛病,但是近乎原创的“大幅度改编”终获全票胜出的骄人成绩。最终动感美女张沙沙技逊一筹,成为本场第一位无缘之后两场招聘赛的选手。

  任烨借人气幸运留下 摇滚大熊遗憾出局

  第三轮为“各显身手”环节。李慧带来处女作《雨季狂想》,来自内蒙的大熊演唱草原歌曲应战。黄舒骏鼓励李慧专一抒情歌曲,且称完美结合“好歌加好歌喉”令其十分感动,纵使大熊风格成熟,但是似乎应该“学会如何收”再下功夫。任烨挑战金韩一自弹自唱演唱《夜夜夜夜》,林隆璇却并不买账,认为任烨没有兼顾好弹琴和演唱,而挑选少华进行吉他伴奏的金韩一凭借完整的演唱“讨巧”胜出。经过3小时的激烈比拼,李巍、金韩一、任烨、李慧、褚乔、丁少华获得28日晚继续争夺唱片约的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