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律师详解侯耀文遗产分配 称侯耀华倒贴几十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0:12  重庆商报
律师详解侯耀文遗产分配称侯耀华倒贴几十万

侯耀华

  侯瓒姐妹将侯耀华告上法庭后,一度有传言称侯耀文去世后他的两个女儿没有分到一分钱的遗产,对此,侯耀华的代表律师刘爱明日前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予以否认,称侯耀文的遗产已经有一部分分到侯瓒姐妹手中,侯耀华为料理侯耀文的后事反搭进几十万元。

  独占遗产?

  侯瓒已分得约55万元

  刘爱明律师说:“一辆是侯耀文先生生前的轿车,以42万元的价格卖出去,她们(指侯瓒姐妹)各分了21万元;然后就是中国铁路文工团发的抚恤金和发的工资等,好像有16万元,两人也全分了。就是说现在她们双方实际分到的有30万元。此外,还给侯瓒买了一辆‘马6’,大概花费25万元。实际上,侯瓒手里应当有大概55万元的东西吧。”

  提走存款?

  办后事还垫了不少钱

  侯瓒的诉讼请求之一是要求牛成志返还从父亲账户上提走的120万元存款。最近牛成志向媒体澄清,取走的钱有40万元替侯耀文还债,剩下的全部交给了侯耀华。这一说法得到了刘爱明律师的确认,刘律师称剩余的80多万元,侯耀华做了以下几件事:“第一,继续还房贷,大概是52万元;第二部分是替侯耀文还了一个10万元的欠款,以及还了一个8万元的演出定金,然后还有玫瑰园的物业费、水电费,加起来不到20万元,这样总共就有90万元了。还有一些别的款项,粗算了一下,应该是120万元左右,也就是说侯耀华还从自己腰包里掏出二三十万元搭进去。”

  搬空别墅?

  得到过侯瓒姐妹许可

  此案件另一被告是被指搬空侯耀文别墅的郭晓小夫妇,刘爱明律师透露,出于对财产安全的考虑,他们才将别墅内的物品全部搬出,这些物品暂时放在由侯耀华临时租来的房子里。刘爱明表示,“根据郭晓小(侯耀文徒弟)在法院所做的调查笔录,侯瓒和侯懿珊是完全同意的,而且侯瓒母女还亲自到了现场看了这些东西。”

  吞葬礼“份子钱”?

  归属还需协商

  侯瓒另一诉讼请求是要求侯耀华交出约60万元的葬礼“份子钱”。对于这笔钱侯耀华是否有权代为保管,刘爱明律师表示,“首先,它不是遗产,第二,它是给死者家属的,这里边并不完全是给其法定继承人的,这要通过双方协商,商量以后可以进行分配。”

  据《广州日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