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以轩公主风范甜美 获华谊力捧成最称职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8:45  新浪娱乐
安以轩公主风范甜美获华谊力捧成最称职代言人

安以轩、王中磊与世博官员等启动授权仪式

安以轩公主风范甜美获华谊力捧成最称职代言人

安以轩开心地与影迷合影

安以轩公主风范甜美获华谊力捧成最称职代言人

安以轩甜美可人宛若公主

安以轩公主风范甜美获华谊力捧成最称职代言人

身为华谊代言人的安以轩与王 中磊第一组走上红地毯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华谊兄弟在北京举办绿叶明星汇。老板王中军、王中磊亲携旗下艺人周迅、张涵予、安以轩、段奕宏,一头一尾亮相红毯。获华谊力捧的台湾女星安以轩,不但身肩本次明星汇的代言人,更与王中磊及上海世博会的官员一同启动了“授予世博志愿者”仪式。此外,安以轩本人也不遗余力为慈善和环保尽心尽力,受其影响其影迷们也自发地展开了“爱轩护树行动”。

  获华谊力捧为代言人 打头阵亮相闪耀红毯

  获华谊兄弟力捧的安以轩,在本次明星汇上以代言人的身份与公司总裁王中磊先生及另一位代言人段奕宏一同打头阵亮相红毯,风光无两。一袭JORYA翠绿色的抹胸小短裙,将安以轩曼妙的曲线和修长的美腿刻画毕现。胸前由知名珠宝品牌HIERSUN提供的黄金颈饰搭配一头卷曲的长发,十足公主风范,甜美可人。

  安以轩加盟华谊兄弟后,不但多部剧集如《芸娘》、《锁清秋》、《牛郎织女》在内地热播,公司更将张纪中收官武侠大戏《倚天屠龙记》中女主角“赵敏”的角色赋予安以轩,势要将其力捧成为国内一线女星,与此同时台湾媒体也称安以轩为“当今台湾女星中在内地发展得最好的一位”。

  捐助水灾60万 深深鞠躬谢全场

  在华谊明星汇上,安以轩同总裁王中磊、演员段奕宏及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官员一同启动了“华谊群星世博志愿者”的授权仪式。安以轩表示:“华谊兄弟是一个富有责任感和爱心的大家庭,我们大家都会身体力行地为世博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之际,时逢台湾省遭受“88水灾”,安以轩在第一时间捐出60万新台币的善款,并在台北出席赈灾晚会,当接线员接听民众打进来的捐款电话。来北京参加完华谊明星汇后,安以轩又与公司群星们一同出席了内地六大卫视联合举办的“跨越海峡的爱心—援助台湾受灾同胞赈灾晚会”。身为来自台湾的声音,安以轩在台上发表真诚感言,恳请民众献出爱心“救救台湾”,真情实意令人动容,最后的深深鞠躬更是感动全场。

  以身作则行环保 带动粉丝种绿树

  被选为华谊群星绿叶行动和本年度华谊明星汇的代言人。重任加身的安以轩,不但以身作则在台湾拍戏时使剧组上下都用上了环保筷,安以轩的影迷们积极响应偶像力倡环保的举动,在“安以轩中文网”中发起“爱轩护树行动”,自发地前往北京日坛公园领养树苗。在20号的华谊明星汇现场,影迷代表亲手给安以轩送上了“认养证书”,贴心的影迷在每一株小树苗的认养人栏目里都留下了自己和安以轩的名字。

  对此,安以轩开心地表示:“我的影迷都很乖,每次我出席慈善或者公益的活动,她们都会非常捧场。很开心能用艺人的影响力把这些环保的理念传播出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