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新亮亮相慈善晚宴 性感装束成全场焦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9:11  新浪娱乐
巩新亮亮相慈善晚宴性感装束成全场焦点(图)

巩新亮

巩新亮亮相慈善晚宴性感装束成全场焦点(图)

李力持与巩新亮

巩新亮亮相慈善晚宴性感装束成全场焦点(图)

李力持与巩新亮

  新浪娱乐徐  近日,一场云集国际明星的慈善晚宴在花城广州举行。这场由某国内知名品牌手机为主体的慈善晚宴,吸引了国际著名著名导演李力持、男星黄晓明,以及“冯女郎”女星巩新亮等。一身性感装束的巩新亮一出场就成为全场焦点,被记者拍个不停,谋杀不少菲林。

  作为新人,巩新亮潜心“钻研”最近的时尚秀场以及多个杂志,更聘请香港专人造型团为其打造美艳造型。当晚,巩新亮穿着一身国际名牌低胸红色晚礼服,头发高高盘起,明眸皓齿,令人印象深刻。“其实我蛮注重出席活动的个人状态,一身好的晚礼服可以衬托出艺人的气质,这很重要。尤其像这样的慈善晚宴和新品发布会,让自己看起来漂亮些,也是对主办方的一种尊重!”巩新亮笑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