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爱徒任烨止步《名师》四强 坦言想见生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23:29  新浪娱乐
包小柏爱徒任烨止步《名师》四强坦言想见生父

任烨

包小柏爱徒任烨止步《名师》四强坦言想见生父

任烨师傅包小柏

  新浪娱乐讯 《名师高徒招聘赛》第二场,任烨开局就有点小惊险。一首《青青河边草》唱得并无破绽,但评委包小柏说:“一个选手外要有时尚感和现代感,唱片公司看中的是选手的市场性,任烨的唱法比较传统。”话中似乎暗藏玄机,预示着任烨有不小的麻烦。

  第二轮,任烨本有机会获得一纸合约。但当推荐人的意见打成2:2时,金牌大风中国区总裁Joanna的提问非常尖锐:“任烨你知道你的问题在哪里么?”任烨坦言问题在自己,表现还不够好。Joanna却表示:“任烨你的表现一直很好,可是我赌弹性大的褚乔。”于是任烨目送褚乔签约金牌大风,自己却再次进入危险的边缘。不得不进入最后一轮,任烨却偏偏遇到了同意擅长创作的音乐才子丁少华。Joanna非常“狡猾”地把选择权交给专家和媒体评审团。而任烨似乎不如才子丁少华更有观众缘,本轮PK以较大悬殊落败于对手。青丝结还萦绕耳边,任烨却告别了《名师高徒》的舞台。但本场比赛任烨有个最大的收获,主持人告诉她,因为节目播出的关系,许多人都很关心来自单亲家庭的任烨,在大家都帮助下,节目组已经联系上曾经抛弃了她们母女的任烨父亲。父女见面有望,对任烨来说,这真是“拥有你,输了世界又何妨?”

  特别提示:8月29日晚19:36周杰伦刘畊宏现身江苏卫视,共同见证《名师高徒》总冠军的诞生,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