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友爆料夏雨袁泉奉子成婚 袁泉无名指戴钻戒

好友爆料夏雨袁泉奉子成婚袁泉无名指戴钻戒
好友爆料夏雨袁泉奉子成婚

  夏雨袁泉8月28日被网友报料已在北京市东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正式登记结婚。同日,记者也目击到这对新婚夫妇于当天下午约见双方家长的场面。夏雨的一位好友也报料称,左手无名指已戴有戒指的袁泉已有孕在身。

视频:夏雨袁泉相爱十年被曝已登记结婚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袁泉头戴一顶鸭舌帽,白色上衣搭配着灰色长裤,脚踩一双红色帆布鞋;而夏雨也身着一件白色衬衫与妻子应景。

  走在夫妻身旁的是两人的家长。经过仔细辨认,当中除了有袁泉的父母外,还有夏雨的父亲。一行人刚刚结束了在小区旁会所中的午餐,慢慢走向小区大门。短短的一段路,夏雨一直亲密地搂着袁泉的腰,而在阳光的照射下,袁泉左手无名指上多出的一枚戒指更是闪闪发亮。

  获知夏雨和袁泉婚讯后,记者又从夏雨身边一好友处打听到,两人其实是奉子成婚。据该不愿曝光姓名的身边好友透露,“袁泉最近有了身孕,由于之前一直忙于新片的拍摄,所以也就没空打理私事。在结束了工作后,可能才和夏雨商量到孩子的事情,于是决定近日结婚。”

  (成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